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新百王餐廳

更新:2023-07-28

發佈:2015-12-14

人氣:8292

電話 03-4583588
電子郵件 info@sbw.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四: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五: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休息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2014桃園市金牌好店
2015桃園市金牌好店
2016桃園市金牌好店
2017桃園市金牌好店
2018桃園市金牌好禮
2020桃園市金牌好店
2020桃園市金牌好禮

中國回教協會授證穆斯林友善餐廳

Muslim Friendly Restaurant ( 簡稱 MFR,為非穆斯林所經營的餐廳)


推薦菜色:甜醬韭香鮮蚵卷、新百王米糕、香芒金絲蝦、紅藜仙草雞件湯、鹽冬瓜蒸季節魚、軟絲米粉煲
       創立於民國68年的新百王餐廳是桃園地區著名的老字號中式餐館,主打客家美食與海鮮料理。多年來獲獎無數,分別於103年、104年、105年、106年和107年獲得桃園市金牌好店,104年獲選桃園市民卡優良餐廳。
早期以預約辦桌經營模式為主,然而和許多老店的困境一樣,新百王餐廳在十年前走到了轉型或維持傳統路線的十字路口。最後為了培育新生代接班人,以及背負著傳承客家美食的使命,負責人將餐廳轉成為店面經營,持續為舊雨新知服務。

新百王提供一個優質的用餐環境和堅持新鮮的食材的餐飲觀念,不僅讓客人吃出食材的原味與營養,同時還不能造成身體的無形負擔(避免高糖、高油脂、過多的人工添加物),務使我們的客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新百王的師父每天親自至市場挑選上選的食材、當季的新鮮蔬果,再由師父們多年的料理經驗與創意巧思,讓美食更進化,料理更美味,進而烹煮出一道道膾炙人口的佳餚。 

特色介紹

  • 甜醬韭香鮮蚵卷

    採用大溪在地綠韭菜配上韭黃、黑豬絞肉、花枝、鮮蚵、豆皮。用有淡醬油、香辛料等。讓您每一口除了吃得出鮮蚵的鮮味,還能嘗得出食材的香甜。

  • 新百王米糕

    食材有圓糯米、香菇、芋頭、紅蘿蔔、黑豬肉絲蘿蔔、青豆仁、雞蛋、蔥酥等,獨家的料理功夫讓米糕的的香味和配料相得益彰,讓您味感豐富,口口滿足。

  • 香芒金絲蝦

    冷凍麵線加上新鮮蛋黃和留尾蝦仁,因蝦的外表包覆著一絲一絲的麵線看起來就像金縷絲一樣而得其稱呼,炸好後淋上香芒沙拉醬的金絲蝦,記得要連同葉子一起食用才是清爽又解油膩的正確食用方法。

  • 鹽冬瓜蒸季節魚

    用蒸的料理是最簡單又養生的,以野生魚為優先使用、天然的最好,也使用海上箱網養殖的魚,鮮甜帶適度油脂和彈性

  • 【2020金牌好禮】軟絲米粉煲

    食當季、吃在地,嚴選韭菜、香菇等各地當季新鮮食材熬成香醇濃厚的湯頭,搭配虎牌炊粉、客家人最愛的軟絲,並加入畫龍點睛之新百王油蔥酥,讓你吃得巧也吃得飽。
    (資料來源:桃園經濟發展局)

  • 【2018金牌好禮】 新百王客家油蔥酥

    生產的紅蔥油酥、主要只用紅蔥頭,豬油二樣原料,豬油是採用祥圃實業的究好豬豬油。另一產品為紅蔥酥和雞油。充分的發揮油蔥酥香氣是客家人的特色及優點,簡單原味又養生。無論是客家湯圓、米苔目、炒飯、麵、煮飯、麵,做粄食也是,凡是和爆香料相關的都可運用,於料理起鍋前最後加入,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資料來源: 桃園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解說簡報
  • 宅配服務
  • 無障礙設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