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永安61庭園咖啡

更新:2023-04-12

發佈:2017-02-03

人氣:5554

電話 0976-546861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19:00
星期一:10:00 – 18: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0:00 – 18:00
星期五:10:00 – 18:00
星期六:10:00 – 19: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0:00 – 18: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來到新屋區台61線旁的「永安61庭園咖啡」,會發現這裡是一個很另類的咖啡休閒農場,一下車就會有柴犬、黑貓、蛋雞過來迎賓,一點都不怕生,原來是經常面對遊客的到訪,已經培養出和人類交流的習慣。農場裡除了雞還有羊、鵝,只要是生活在此的動物全都是放養模式,因此蛋雞可以產下新鮮營養的雞蛋,提供自家做為烘培甜點用,做出來的甜點都特別好吃。
永安61庭園咖啡以生態農場的模式經營,主攻家庭親子客群,咖啡以焦糖拿鐵和漂浮冰咖啡最受
歡迎,搭配的甜點則採用當令新鮮材料製作而成,冬天主打草莓蛋糕及雙層南瓜派,另外手工餅乾也是店內招牌甜點之一,甜度適中,又有濃濃雞蛋香,每一口都可以嚐出真材實料。

特色介紹

  • 海客鯛魚丼

    自行研發的海客鯛魚丼,源自郭老闆某次品嘗日式親子丼的靈光乍現,心想著如果用台灣鯛取代雞肉應該是不錯的構想,經過幾次實驗和試菜,總覺得缺少了什麼,苦思的當下,赫然發現桌上擺著母親剛醃製的客家蘿蔔乾,於是,超麻吉的好味道浮現,成了店裡的經典招牌菜。

  • 南瓜鬆餅

    點菜率極高的南瓜鬆餅取材於自種南瓜,郭老闆笑著說:「南瓜是我們客家人最常吃的食材,既養生又養顏,我堅持不把蒸熟的南瓜全部打成泥,所以顧客在品嘗時,會吃到扎實的南瓜顆粒與香氣。建議的吃法是,一口冰淇淋、一口鬆餅,再搭配抹茶紅豆冰沙,既消暑又對味。」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