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西荷食堂

更新:2021-03-19

發佈:2017-02-06

人氣:4625

電話 03-4980753
營業時間 09:30~17:30 (7~8月週一公休,其他月份週一、二公休)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蓮花套餐、客式挑魚、辣味挑魚

「遠離都市的塵囂,假日不妨來一趟林家古厝休閒農場,」身為第五代子孫的經營者林老闆如是介紹。原本從事貿易的他,在偶然的機緣下回到故里,因為喜好大自然和美食,於是將三甲地重新打造成休閒農場。平時和假日都有不同的動靜態活動,有烤肉、焢土窯、蓮園解說、古蹟導覽等。
 
因應季節佈局經典料理
林老闆特別研發新式的料理套餐,名為「挑魚」,魚種會隨季節調整,主要以肥美、大小約一斤四兩至一斤半為最,原因在於好吃外,最大的特點是盛盤器皿是特製鐵器,使用富有膠質的魚種可達到久煮不爛,越煮越入味的效果。林老闆說,挑魚有兩種吃法,一種客式挑魚,一種是辣味挑魚,常讓顧客不知道挑哪一道,只好兩道都買單,大快朵頤一番啊!         
 
料理安全是給顧客的保障
在農場裡有個開宗明義的理念—餐點均現作新鮮食材,老闆只賣自己敢吃無亂添加的食物。「食安問題很重要,也因現作,所以難免準備時間會比較久,這點要請客人海涵!」林老闆鄭重說明,未來將繼續朝研發新料理之路前進。
 

特色介紹

  • 蓮花套餐

    蓮花套餐從茶品、前菜、主菜,到甜點,都與蓮花相關。還制定七次服務流程,讓每個顧客都感到賓至如歸。在夏天可以吃到五種以上的套餐料理,有鱈魚、椒麻雞、獅子頭、東坡肉,針對素食者也有貼心準備。

  • 客式挑魚

    客式挑魚鐵盤須事先擺放洋蔥、豆芽菜等,接著魚微下油鍋後再翻烤,再把自家醃製的酸菜炒香置入,加入高湯。鐵盤上桌前會先點上炭火,一場賞心悅目的料理秀令人拿起手機猛拍。「這道挑魚會隨著時間產生許多有趣的變化,選用酸菜、洋蔥和豆芽菜在於會出水,使鐵盤不因熱度而乾鍋,反而可揉合魚的精華,讓湯汁變得更鮮美。」這道料理亦可像火鍋一樣,將麵食、蓮子、蓮藕、馬鈴薯置入烤盤,別有風味。

  • 辣味挑魚

    辣味挑魚是另一種挑魚吃法,是針對喜愛吃辣的族群,做法與客式挑魚大致雷同,僅是酸菜改用大量的辣椒,打造麻而不辣的鮮美味道。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