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郭記名點

更新:2022-12-05

發佈:2008-10-08

人氣:1.4萬

電話 03-3355135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21:00
星期一:09:00 – 21:00
星期二:09:00 – 21:00
星期三:09:00 – 21:00
星期四:09:00 – 21:00
星期五:09:00 – 21:00
星期六:09:00 – 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二:09:00 – 21:0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榮獲桃園市十大伴手禮,以四十年的老到功力聞名,老闆郭先進夫妻和赴日鑽研的兒子郭雨函,用專業經營和精湛的烘培技術,將號稱名點三寶的牛軋糖、名點酥、銅鑼燒,提升烘培質感境界,帶出了小點的品味美學,不僅名點酥、牛軋糖令人讚不絕口,全新口味的銅鑼燒更是賣得強強滾,不但縣內佔有一席之地,一直以來更是從國家大門桃園出發,受歐美日各地外國顧客的青睞,得獎無數,是代表在地精神之頂尖技藝產品。
 

第一屆桃園十大伴手禮:桃園鳳梨酥禮盒
以最能代表臺灣之鳳梨酥為主角,輔以國際知名法式塔類點心烘焙技法,製成台法點心頂級工藝。外酥內軟的層次感,入口即化,流瀉出濃郁的香醇口感,是點心中的上品。


第二屆桃園十大伴手禮
2009桃園市十大伴手禮:生銅鑼燒

內餡採用日本近年流行的洋菓子銅鑼燒餡料製作方式,外皮更下了很大的功夫,採用位於上野公園,近代銅鑼燒始祖名店うさぎ屋(usagiya)的柔軟外皮方式,更配合洋菓子內餡而將外皮製做得更蓬鬆綿密。所研發的生銅鑼燒,不但在口味上更勝一籌,至今在市場上地位仍屹立不搖,更持續成長,目前宅配市場發達,本產品深具獨創性與美感,發展潛力無窮。
推出生銅鑼燒以來,不但廣受顧客喜愛,更獲各大媒體青睞。不但地方性有線電視台,更獲得民視、客家.....等全國知名電視台與三大報的專題採訪。

第五屆桃園十大伴手禮風阻尼波士頓派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信用卡
  • 宅配服務
  • 桃園市民卡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