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普默提陀

更新:2024-02-16

發佈:2020-12-18

人氣:903

電話 03-2805303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30 – 14:00、17:30 – 20: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休息
星期六:11:30 – 14:00、17:30 – 20: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六:11:30 – 14:00、17:30 – 20:00
定位點

2020金牌好店
 

隱藏巷弄的中壢美食-普默提陀,堅持使用在地、當季食材的健康料理,招牌「北蟲草養生盅鍋物」,「佛跳牆養生盅鍋物」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普默提陀打造減碳、創意、養生、健康料理,為了讓整間店突破傳統思維,裝潢上 每張桌椅、每根橫樑皆採用舊料新作的環保概念。

﹙資料來源: 桃園經濟發展局﹚

特色介紹

  • 北蟲草養生盅鍋物

    不同於一般小火鍋,湯頭以甘蔗頭、玉米、鳳梨、昆布等食材熬煮,加上堅果、當季蔬果、北蟲草等,經一小時燉煮而成。訴求天然、養生、健康。
    ﹙資料來源: 桃園經濟發展局﹚

  • 佛跳牆養生盅鍋物

    此種類型鍋物訴求精緻、溫補,以甘蔗頭、白蘿蔔、高麗菜等熬煮當湯底,食材採用當地芋頭、大白菜、菇類,再加上當歸、栗子、腰果、蓮子等燉煮而成,是店內品牌創意料理之一。
    ﹙資料來源: 桃園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