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三陽食品

更新:2024-02-07

發佈:2021-10-06

人氣:3289

電話 03-4223419
傳真 03-4278028
電子郵件 twsnacks@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22:00
星期一:09:00 – 22:00
星期二:09:00 – 22:00
星期三:09:00 – 22:00
星期四:09:00 – 22:00
星期五:09:00 – 22:00
星期六:09:00 – 22:00
星期二:09:00 – 22:00
定位點

公司簡介

三陽食品1961年於桃園中壢創立,第一代經營者謝生宗首創以自助、散裝方式販售糖果、餅乾、豆乾、肉乾、蜜餞等休閒食品,讓消費者選購相當方便,自此引領自助休閒食品風潮。

近年來傳承第二代經營,迄今除了自家工廠研發的素食商品,更網羅台灣及世界各地名產,冬季還有歐美限定等上百種巧克力,秉持品質第一、服務優先的宗旨,讓大家品嚐幸福的同時,能夠吃的健康、安心,不僅擄獲年輕消費族群的心,更贏得2010年桃園金牌好店殊榮,是中壢人年貨第一首選。
 

特色介紹

  • 提供什麼服務呢?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三陽食品提供上百種休閒食品,無論是宅在家、上山露營、初一十五拜拜、生日分享等,春夏秋冬四季都是來三陽食品的好季節。
    除了小孩愛吃的零食以外,三陽食品也包辦青少年、成年人至老年人喜歡的零嘴。
    每當接近過年,會販售許多冬季限定的零食,像是歐美進口的巧克力和各種口味的牛軋糖,而過年前一個月,我們也會提供品質優良、經濟實惠的麻荖、冬瓜條、生仁、寸棗、龍眼乾、紅糕等年節限定商品,由於一應俱全的緣故,三陽食品就像是個小型年貨大街,人潮絡繹不絕。

    ※逢年過節的三陽食品
    1. 元月初九 天公生 和 初一十五:虔誠的信徒們都會來買麻荖或是其他素食產品拜拜。
    2. 國曆4月4日兒童節:老師們喜歡在兒童節買糖果餅乾與小朋友同歡, 然而不只兒童節,老師平時也會買小餅乾獎勵表現良好的學生。
    3. 農曆7月15日 中元節:農曆七月,許多公司及家庭會來三陽食品買大量的餅乾孝敬好兄弟。
    4. 農曆9月9日 中壇元帥(哪吒太子)生日:三太子最喜歡棒棒糖和彈珠汽水,每逢三太子生日,信徒們會向三陽食品訂購大量的棒棒糖,向三太子許願。
    5. 國曆10月31日 萬聖節:快到HALLOWEEN時,三陽食品會販售許多稀奇古怪的應景糖果,許多家庭和補習班會買來開PARTY,學校機構、家長會、社區管委會、百貨公司、餐廳飯店也會來三陽食品批發大量的糖果供大家同樂。偷偷告訴各位,許多商品是進口且萬聖節限定,賣完就要等明年,建議大家10月中以前先採買完畢。
    6. 國曆12月25日 聖誕節:快到CHRISTMAS時,許多教會、公司福委會、社區管委會、學校學生會、學校家長會、百貨公司、餐廳旅館飯店等等等,都會來三陽食品批發大量的糖果,分送給周遭的人們,祈禱來年又是個幸福的一年。
    ※其他大大小小的日子及店家首選
    1. 生日:生日時,許多爸爸媽媽會來三陽食品選小餅乾、小糖果,放在糖果袋裡面分送給同班同學,一起分享喜悅。
    2. 法會:師父們會和三陽食品訂購大量素食豆干舉辦法會,消災祈福。
    3. 結婚:我們提供玲瑯滿目的糖果讓新人盡情選購。
    4. 餐廳小吃店:餐飲業喜歡買薄荷糖,放在櫃檯讓用餐完畢的客人食用,保持口腔清爽。
    5. 彩卷行:彩券行喜歡來三陽食品選購喜氣的糖果,送給客人博得好彩頭。
    6. 社團、派對及旅遊活動:主辦單位會買小包裝的堅果塔、餅乾或豆干,分送給每一位參與者,讓活動更豐富。
    當然,不是只有特別的日子,平日大家就喜歡來三陽食品買小零嘴解饞,我們絕對是大桃園地區零食供應的首選!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路邊有停車位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