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NEXT STOP 香港手作料理

更新:2024-01-31

發佈:2023-10-06

人氣:416

電話 0968-913881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5:00、16:30 – 20:00
星期一:08:00 – 15:00
星期二:08:00 – 15: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08:00 – 15:00
星期五:11:00 – 15:00、16:30 – 20:00
星期六:11:00 – 15:00、16:30 – 20:00
星期六:11:00 – 15:00、16:30 – 20:0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2023金牌好店


「Next Stop」這餐廳的名字,是緣自我們一家從香港移民來台灣,視台灣為我們的下一站和第二個家。

從桃園龍潭山上的高原路,一間路邊不起眼的黃色鐵皮屋,到了今天我們將餐廳移到靠近市區的聖亭路的三層高獨棟,我們再一次把夢想推前一步,餐廳內的一磚一瓦、每一盞吊燈、每一個大大小小的擺設,都是由我們親手設計,只希望將Next Stop成為一間有溫度的餐廳,將我們在香港熟悉的味道,帶來龍潭和大家一起分享。

Next Stop港式手作料理,是我們一家六年前從香港移民來台灣,飄洋過海,在桃園龍潭這個得天獨厚的養生好地方,從零開始一手建立的心血。

我們開啟了全台首創結合異國風的全新港式料理,有別於一般的在台港式餐廳。我們不是港式茶餐廳,也不是港式燒臘店!我們堅持以用心手作為料理的主軸,把我們熟悉的港式叉燒丶冰火菠蘿包、冰鎮絲襪奶茶等等經典美食,以一種創意風格, 精緻地融入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讓台灣朋友也能感受到港風料理的美好細節和價值。

Next Stop龍潭旗艦店紮根在桃園這片好山好水的土地,感恩得到很多龍潭人和小人國、六福村遊客的愛戴! 讓Next Stop成為龍潭特色異國料理餐廳之一!


(資料來源 : 本府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