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可薩橄欖油手作料理

更新:2024-01-30

發佈:2023-10-06

人氣:640

電話 03-3029989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30 – 15:00、17:30 – 22: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1:30 – 15:00、17:30 – 22:00
星期五:11:30 – 15:00、17:30 – 22:00
星期六:11:30 – 15:00、17:30 – 22:00
星期六:11:30 – 15:00、17:30 – 22:0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2023金牌好店


可薩,主廚兼老闆,是義大利佛羅倫斯人;為愛來到桃園定居。因為太太本身是桃園人,夫妻兩人秉持對桃園本地的熱愛,堅持要將【道地的義大利美食】帶到桃園。

可薩對料理的堅持,堅持使用初榨橄欖油入菜,並且將義大利托斯卡尼以及各地的特色菜餚帶給台灣。期望大家來到店裡就有一種置身義大利的感覺,並且能夠真正的享受不只是美食,而是主廚的理念-Real Food,真實實在的料理,希望客人吃的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主廚希望表達的純淨美味。

英文店名 Francesco's Italian Restaurant表達了可薩對於自己所做的料理有自己獨特的詮釋,每一道菜要表達的都是整個義大利的文化歷史發展,並不僅僅是一道菜餚。所以他希望大家能夠藉由享用義大利料理,從吃來了解義大利文化。

主打料理義大利紙包魚,傳統義大利菜餚,使用台灣基隆海釣鯛魚,加上台灣本土蔬菜-馬鈴薯、番茄、檸檬百里香,再加上進口橄欖、初榨橄欖油,整道菜餚利用紙將所有的食材包在裡面,在烤箱裡面烤出所有的精華,在加上紙包裹,保存了所有的鮮甜的湯汁。

(資料來源 : 本府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餐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