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大方蘭州拉麵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09-11-20

人氣:9803

電話 03-3314193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20:30
星期一:11:00 – 20:30
星期二:11:00 – 20:30
星期三:11:00 – 20:30
星期四:11:00 – 20:30
星期五:11:00 – 20:30
星期六:11:00 – 20:30
星期四:11:00 – 20:3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推薦菜色:金牌三寶牛肉麵、大方牛肉拉麵

傳承大陸師傅手藝 以正統麵食給顧客
本店湯頭採牛骨及特殊醬料熬煮成獨特美味,無腥味的紅燒牛肉湯。麵條採現點現做的蘭州拉麵,現場製作、香Q有勁。店內刀削麵採山西作法,彎刀削麵、咬勁特好、又香又Q。製作麵的技術師承大陸師傅,以最正統的麵食給顧客享用。還有招牌的蘭州拉麵、及香蒜排骨拉麵,都是您不可錯過的美味料理!
 

特色介紹

  • 金牌三寶牛肉麵

    牛肉麵的產生, 係來自早期老兵來台後的組合形成, 為找尋那個味道和感覺, 材料就是要有特色, 豆瓣醬辣椒醬都是早期老兵帶過來的醬料, 結合本地的薑和蒜頭調枓,澳洲進口的牛腱肉和牛骨 燉煮出原汁原味的紅燒湯頭, 不加醬油, 只有淡淡的醬香和牛骨湯的香氣.再撘配精燉軟透香Q的牛筋,柔嫩帶勁的蜂巢牛肚,佐於大方拉麵/刀削麵,結合成了饕客們喜歡的金牌三寶牛肉麵.

  • 大方牛肉拉麵

    牛肉麵的產生, 係來自早期老兵來台後的組合形成, 為找尋那個味道和感覺, 材料就是要有特色, 豆瓣醬辣椒醬都是早期老兵帶過來的醬料, 結合本地的薑和蒜頭調枓,澳洲進口的牛腱肉和牛骨 燉煮出原汁原味的紅燒湯頭, 不加醬油, 只有淡淡的醬香和牛骨湯的香氣.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宅配服務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