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心蘭活魚餐廳

更新:2023-08-04

發佈:2011-09-27

人氣:1.8萬

電話 03-4713992、03-4713866
傳真 03-4711252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30 – 20:30
星期一: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二: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三: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四: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五: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六:11:30 – 20:3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11:30 – 14:00、17:00 – 20:3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2016桃園好禮

推薦菜色:魚鱗蝦鬆、糖醋松鼠魚、魚鱗膠原果凍

1982年,石門活魚界的名師宋萬來先生創立心蘭活魚餐廳,現任老闆於2000年接手經營。林老闆原於米堤飯店服務,引進許多服務業的觀念,加強與顧客互動,對老人家們特別招待健康、養生的小點心,種種貼心服務,讓顧客們印象深刻。

激發出人與食材的潛力

餐廳裡的師傅都是經驗豐富的客家子弟,傳統四炆四炒的客家料理均相當道地。而為追求更好的料理品質,心蘭推動標準作業流程、導入教育訓練課程,鼓勵創新研發,希望激發廚師潛力,並要求於空班時,廚師得好好休息以為晚餐作準備,也導入飯店服務訓練,讓外場品質提升。
過去, 魚鱗無法再運用,經過不斷研發成為嬌顏果凍,冬天加入桂圓、枸杞、紅棗等中藥材料理為膠原養生湯,亦可入菜作成膠原蝦酥,搭配鳳梨醬,口感香酥脆。

老字號心蘭四大保證

「活水淨腸、活魚現宰、選魚上桌、逐鍋料理」,是心蘭四大保證。以活水淨腸,沒有土味。現宰魚肉鮮美,更保證選到與吃到的是同一條魚。逐鍋料理,確保口味不會相互影響。心蘭招牌菜之一的泰式檸檬魚,經過廚師發想,口味獨特,與一般泰式不同,非常下飯。糖醋松鼠魚,則選用大頭鰱或草魚,切花沾粉後油炸,炸到魚肉翻轉、外酥內軟,視覺上讓人驚艷,咬下去有滋滋聲,酸甜適中。藥膳魚羊鍋,魚羊一鍋就是鮮,現宰活魚魚肉甜美,羊肉細嫩。

創新,安全,管理

未來心蘭持續研發新料理,致力於食品安全與認證,逐步導入有機蔬菜料理,同時強化電腦管理及網路行銷,期於網路上與消費者有更多互動。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魚鱗蝦鬆

    為店內招牌菜,經過廚師發想,口味獨特,與一般泰式料理不同。

  • 糖醋松鼠魚

    選用大頭鰱或草魚,切花沾粉後油炸,炸到魚肉翻轉、外酥內軟,視覺感讓人驚
    艷。

  • 【2016桃園好禮】活齡活現-魚鱗膠原果凍

    魚鱗果凍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容易被人體吸收,魚鱗膠原果凍,素材單純,保證未添加任何化學助劑,為天然健康、老少咸宜的養生食品。
    (資料來源: 2016桃園好禮行銷推廣計畫活動DM)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宅配服務
  • 可攜寵物
  • 無障礙設施
  • 桃園市民卡優惠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