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來趟 #桃園單車之旅🚲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Facebook及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1-18
騎上單車,用最愜意的速度,來趟 #桃園單車之旅🚲!
近來 #落羽松 非常熱門,想要欣賞落羽松,同時感受桃園在地的人文景觀,就到 #八德茄苳霄裡陽光鐵馬道 吧!
以霄裡國小為起點,八德茄苳霄裡陽光鐵馬道向南北延伸出兩條不同主題的路線,包括由經客家聚落,感受宗教人文風情的南線,以及暢遊埤塘與田園風光的北線,一路上風景秀麗,平緩好騎,非常適合親子同遊喔👨‍👧‍👦
📍起點地址:霄裡國小(桃園市八德區山下街115號)
(感謝網友@郊外踏青去~~小恩恩 分享照片,也歡迎您私訊或留言分享你的照片,有機會被刊登到樂遊桃園粉專喔!)
😷疫情升溫,外出請全程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建議可以先將景點資訊收藏,自行斟酌疫情狀況再決定是否前往。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