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桃園 #小百岳 你爬過幾座?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Facebook及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1-19
桃園 #小百岳 你爬過幾座?
今天小桃子要跟大家分享石門水庫旁,擁有無敵景致的 #石門山 ⛰
石門山海拔551公尺,步道原始,綠蔭成林,山頂有個一等三角點,除了坐擁石門水庫壯麗美景、及龍潭、大溪街景,還有機會見到台北101呢!
👉想要登上石門山,有多條不同路線選擇:
1.由民治路的北端登山口牌樓起登 (可以接較有挑戰的好漢坡或較輕鬆的景春步道)
2.由與小粗坑古道相連的南端登山口起登 (路線較短但較少人煙)
3.自勞工育樂中心旁的觀音像步道起登 (最熱門路線)
⚠沿途路線多元,請多留意指標
(感謝IG網友 @evita1119 @lynn_playfoodlife @qqazz77533 @mtc.omia 分享照片,也歡迎您私訊或留言分享你的照片,有機會被刊登到樂遊桃園粉專喔!)
😷疫情升溫,外出請全程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建議可以先將景點資訊收藏,自行斟酌疫情狀況再決定是否前往。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