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Facebook及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1-22
#桃園眷村鐵三角 大家知道是哪三個眷村嗎?
前兩個眷村在今年都介紹過了,還有一個位在 #大溪 的 太武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就是今天的主角🗣
之所以會叫太武新村,是因為建設眷村的資金來自八二三砲戰中,落在金門的砲彈變賣所籌措的基金,而以金門的地標「太武山」為名。
眷村整體呈現美式社區般的獨門獨戶、廣闊庭院🏡,又因為屋舍立面以整面的清水紅磚,搭配有水泥樑柱線條,散發著戰後台灣現代主義的建築風格。走在屋舍間,享受當下的清幽,發現光陰的故事😊
(感謝IG網友 @jessicaliao19 分享照片,也歡迎您私訊或留言分享你的照片,有機會被刊登到樂遊桃園粉專喔!)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慈光一街150巷2號
⏱開放時間:9:00–18:00(週一休息)
😷疫情升溫,外出請全程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建議可以先將景點資訊收藏,自行斟酌疫情狀況再決定是否前往。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