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2022桃園蓮花季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Facebook及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6-19
每年最期待的蓮花季即將到來!除了坐大王蓮上水上漂、當拇指姑娘拍美照,現場準備一連串超多好玩的👉️#體驗活動(糖葫蘆、青苔球、乾燥花、荷葉飯、搗麻糬...等)、👉️#周周精彩系列活動,當然還有👉️#小旅行 行程可以報名參加喔!
👉️ #可留言向小編索取詳細介紹哦
⚠迫不及待參與的朋友,目前 #蓮荷園休閒農場、#康莊蓮園 等農園的蓮花已開始綻放啦~
⚠到 #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FB粉專參加活動可以抽獎!(最大獎是Apple Watch⌚)
順遊景點遊玩參考🎈:觀音濱海遊憩區、永安漁港大啖海鮮美食、新屋綠色走廊騎自行車穿梭涼爽樹林吹海風、附近古蹟、觀光工廠等。
📌#2022桃園蓮花季
📌主會場:#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觀音區新華路一段及金華路交叉口)
📌7/2(六)-8/28(日)
📌免費接駁車:每週六日9:00-18:00(每小時一班)。
#桃園玩什麼
💓謝謝 @lovelife0958 @jiying_tseng 分享
圖為2021所攝,期待今年活動開始大家的新分享哦
歡迎標註# @taoyuantravel / #taoyuantravel / #樂遊桃園,就有機會出現在桃園觀光旅遊官方社群(IG、FB),讓更多人看見!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旅遊 #TaoyuanCity #Taoyuan #TAIWAN #TRAVEL #觀音 #觀音景點 #蓮花 #蓮花季 #桃園蓮花 #桃園蓮花季 #荷你相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