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Facebook及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6-20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今年以 #恐龍總動員 為主題,引進英國暴龍、巴西劍龍的造型氣球、四隻會動會發光的巨型逼人恐龍模型,可愛吸睛的模樣成為亮點之一!
除繫流體驗外,現場還有免報名的「熱氣球收球體驗」、「熱氣球博物館」,以及下午時段「免費熱氣球Walk in體驗」、週末晚間限定的「光雕噴火秀」更是不能錯過囉!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或是家中的寶貝毛孩來玩呢~
👉️#可留言向小編索取完整活動內容喔
⚠️每日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狀況請看 #樂遊桃園FB公告
⚠️考量安全因素,非繫留時段熱氣球收球,如欲拍攝熱氣球,請把握立球繫留時間!
⚠️熱氣球立球時段5:30-7:30、16:30-18:30,實際繫留仍需視現場天候狀況立球。
⚠️建議可將車停於 #溪洲遊客服務中心 停車場,搭乘免費接駁車前往。
📌#2022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
📌桃園大溪 #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
📌6/18-6/26
💓謝謝 @sky_kuei、@qiuung、@yafan.design、@followyuki 分享
#桃園玩什麼
歡迎標註# @taoyuantravel / #taoyuantravel / #樂遊桃園,就有機會出現在桃園觀光旅遊官方社群(IG、FB),讓更多人看見!
防疫新生活,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桃園 #桃園景點 #大溪 #大溪景點 #桃園旅遊 #TaoyuanCity #Taoyuan #TAIWAN #TRAVEL #桃園一日遊 #熱氣球 #桃園熱氣球 #恐龍 #暴龍 #劍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