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墨竹亭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Facebook及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6-21
冬至吃湯圓,夏至吃麵!今天 #夏至 ,晚餐就來碗麵食吧?在桃園也能吃到新竹、台中的超紅名店,招牌燃麵果然名不虛傳,愛吃辣記得點這碗啊!推~鮮蝦炒手燃麵
💁‍♀️小知識:由於夏至為新麥剛收割食節,為配合時節進食,因此許多地方都會吃麵食。另外,各種瓜果類、白蘿蔔、小白菜等也是不錯的當令食材唷。
🔥鮮蝦抄手燃麵 $90
🔥蔥油雞麻醬麵 $90
🔥紅油口水雞 $90/椒香芙蓉 $49
🔥炙燒煎餃子 $99
🔥各式小菜均一價 $39
桃園有兩間分店,照片為林口長庚店唷!
📍#墨竹亭|#燃麵本家 林口店
📍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47巷31號
📍11:30-14:00 / 17:00-21:00
📍墨竹亭|燃麵本家 大有店
📍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658號
📍11:30-14:00 / 17:00-21:00
💓謝謝 @yc_0423 分享
#桃園玩什麼
歡迎標註# @taoyuantravel / #taoyuantravel / #樂遊桃園,就有機會出現在桃園觀光旅遊官方社群(IG、FB),讓更多人看見!
防疫新生活,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旅遊 #TaoyuanCity #Taoyuan #TAIWAN #TRAVEL #桃園美食 #桃園小吃 #紅油炒手 #炒手 #麵 #麵店 #炒手麵 #燃麵 #桃園麵店 #桃園小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