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桃園龜山 #金時代專業烘焙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Facebook及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6-22
桃園最夯的排隊麵包店!只賣兩種麵包,一出爐就秒殺!#毛毛蟲 和 #香頌法國,你都吃哪一款?不誇張,限購20條,每個人都10條20條的買~
大家有排隊秘訣可以分享嗎?
🔥香頌法國 $50
🔥毛毛蟲 $55
🚌順遊: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眷村故事館、大有梯田生態公園、桃園77藝文町、桃園觀光夜市..等。
📌桃園龜山 #金時代專業烘焙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17號
📌分為10:00、14:30 兩個開賣時段,售完為止。
⚠️週六、日公休(第2、4週的週日有營業)
💓謝謝 @ovaltine_fooddiary 分享
#桃園吃什麼
歡迎標註# @taoyuantravel / #taoyuantravel / #樂遊桃園,就有機會出現在桃園觀光旅遊官方社群(IG、FB),讓更多人看見!
防疫新生活,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旅遊 #TaoyuanCity #Taoyuan #TAIWAN #TRAVEL #桃園美食 #桃園小吃 #桃園點心 #麵包 #桃園麵包 #龜山美食 #龜山 #龜山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