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花香文化及流行的結合

發佈:2021-01-12

人氣:1976

花生漫畫小鎮
發佈人 觀光旅遊局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公車、駕車
行程類型 藝文風尚、花海農遊、歷史巡禮

先去向陽農場尋找花卉的美麗身影,還可以體驗各式有趣小遊戲及農村活動,接著再到棒球名人堂體驗棒球的打擊快感,跟著卡通人物認識棒球發展的演變,最後到客家文化館感受客庄人文的純樸風情,瞭解客家人的日常生活與文化傳承。
 

【推薦路線規劃】向陽農場-棒球名人堂-客家文化館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占地約18000坪,為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這裡不僅從事向日葵培育工作,更種植超過12種植物,四季都能看到不同花卉爭奇鬥艷,更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可以體驗釣螯蝦、射箭、親子烤肉、焢窯、抓魚、小火車、玩水、沙坑、餵養動物等,更能夠一嚐以向日葵為原料製成的各式點心及飲品,夏季時來訪還能看到觀音代表花卉-荷花的美麗身影。

建議停留時間:2~3小時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向陽農場
 

【棒球名人堂】

棒球名人堂建築為獨特棒球球體造型,來到這裡可以體驗一系列令人眼花撩亂的棒球互動遊戲,即使一點都不懂棒球,也能玩得不亦樂乎!棒球名人堂常設展顛覆一般大眾對展館文物堆疊的想像,著墨棒球文化的演化、棒球的科學、棒球體驗,甚至棒球的社會史。眼花撩亂的棒球互動遊戲,即使一點都不懂棒球,也能玩得不亦樂乎。博物館更有兩層樓結合史努比與棒球,可愛角色不僅使大人小孩趨之若鶩,透過史努比之角色去了解棒球,更有人性與溫度。棒球名人堂也配備可以發出變化球的發球機,以及能夠進行觀禮、活動、演講之莊嚴大禮堂。

建議停留時間:1~2小時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棒球名人堂



【客家文化館】

客家文化館園區內設立「客家文學館」、「客家音樂館」、「影像資料館/影音借閱館」等展館空間,破除以往展館僅展覽客家遷移歷史、聚落式建築、語言、服裝、傢俱以及各種生活日常用具,而是透過文字詩歌來察覺文化裡更為深刻的內涵,並感受文化裡的生命脈動。本館以「全球華人客家影音中心」為主要定位,結合文化保存、展示、教育、休閒娛樂等多功能用途,戶外空間為日頭花假日廣場、草地音樂廣場、後方生態公園及伯公文化祈福區,期望能打造出客家影像、音樂保存的重鎮。

建議停留時間:1~2小時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500號
客家文化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