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找尋小時候的記憶

發佈:2021-01-12

人氣:2958

10182291_調整大小
發佈人 觀光旅遊局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公車、駕車
行程類型 生態環境、其他

素有「桃園後花園」美譽的虎頭山公園內有一座「奧爾森林學堂」,三座「活」樹屋是童心未泯的你久待不倦的祕境。多條步道四季展現不同風貌,臘冬觀梅、冬末賞櫻、初春群蝶環繞、盛夏幽靜林間…。每一個人的童年都該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格列佛遊記~小人國,童心是值得小心呵護,多少創意、想像、創作都可以在這裡萌芽。總說,孩子的成長不能等…
 

【推薦路線規劃】奧爾森林學堂-虎頭山公園(全齡友善步道)-龍潭小人國

 

【奧爾森林學堂】

-泰山喔咿喔~空中步道穿梭林梢

-貓頭鷹樹屋,近距離觀察鳥類生態

-雙色水管溜滑梯,挑戰兒童版失速滑道

「奧爾森林學堂」位於素有「桃園後花園」美譽的虎頭山公園內,在2012年以不破壞公園內景觀及樹木為原則下,在林木間搭起木製空中步道,同時利用雀榕善於纏繞的特性讓樹木與樹屋共生,打造出充滿生命力的三座「活」樹屋,並以大大小小的貓頭鷹裝飾其中,命名為「奧爾森林學堂」。

建議停留時間:1~2小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42號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樹屋於每日0800~1700開放)

參觀資訊:免費

奧爾
 

【虎頭山公園(全齡友善步道)】

虎頭山公園座落於桃園市郊成功路三段臨南崁溪處,每天都有許多居民來公園運動晨操,假日的人潮更是暴增,連來自龜山、八德、中壢、桃園、蘆竹之民眾都愛到此健行休閒。未來將從現有的15公頃公園擴大為720公頃的風景特定區,規劃虎頭山、楓樹坑二大遊憩系統、八大主題路線,將虎頭山打造成北台灣重要的都會公園。

建議停留時間:1~2小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42號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參觀資訊:免費


123
 

【龍潭小人國】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成立於民國73年7月7日,是台灣著名的主題遊樂園。小人國規劃出4種不同的遊樂主題,分別是『迷你世界』、『主題表演』、『遊樂設施』、『戲水樂園』,其中以『迷你世界』最著名,以台灣、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國的著名景觀建築模型為主題,每座模型皆以原尺寸的二十五分之一縮小呈現,迷你世界園區景觀建築模型總計共130組,不論是建築或景觀都栩栩如生。之後更成立佔地2500坪的室內遊樂設施主題遊樂園,是大朋友、小朋友假日玩樂,培養親子情感的好去處。

建議停留時間:3~4小時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高原路891號
4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