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小烏來達人攻略-半日遊(懶人包)

發佈:2017-10-31

人氣:1.2萬

小烏來天空步道
發佈人 桃園智慧遊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交通工具 公車、駕車
行程類型 生態環境、智慧導遊、背包客

路線規劃:
小烏來風景區(3小時)→大溪老茶廠(1小時)(含交通時間)

酷熱的暑假最適合做什麼呢?就是要來小烏來風景區來一趟深呼吸之旅,站在天空步道上觀賞瀑布享受清涼消暑快感、

準備下山時,還可以到大溪老茶廠喝個下午茶,洗滌戲水後帶來的疲憊,結束完美的玩水之旅。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風景區
園區路線:

水岸綠廊步道(20分)→小烏來天空步道(10分)→天空繩橋(10分)→水圳古道(1.5小時)→龍鳳瀑布(10分)→森呼吸步道(20分)→宇內戲水區(20分)-2023年戲水區因整修未開放

水圳古道步行時間:1.5小時(水圳古道→義興吊橋)
龍鳳瀑布步行時間:10分(天空步道→龍鳳瀑布觀景台)

來到小烏來風景區,一定要到宇內戲水區玩水避暑,以及挑戰最刺激的天空步道和天空繩橋,站在透明的天空步道上,挑戰自我視覺極限,走在搖晃的天空繩橋上,可以向下一窺神秘瀑布的面紗。再依指示走訪全長1.8公里的水圳古道,回程時走全長700公尺的森呼吸步道,讓你可以在群山林蔭間暢快揮汗,盡情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洗禮。

小烏來風景區: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42號
如要網路預約請上小烏來天空步道申請系統
http://skywalk.tycg.gov.tw/Skywalk/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

位在隱密巷弄中的大溪老茶廠,建於1926年,前身為角板山工廠,是一座融合台、日、英式風格的建築物,內部設有展售區、閱讀區、茶書屋、餐廳等。以藍色為建築主色調的老茶廠,不論是窗櫺與樑柱、造型層架、牆面、藝術畫作等,不張揚的藍色調與製茶工廠顯得格外契合。

若是想要喝下午茶,不妨到茶書屋點上一壺茶與幾盤情人果、特製甘茶蛋等特色點心,與親朋好友一同喫茶聊日常,享受片刻寧靜吧!

大溪老茶廠: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新峰里1鄰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官網: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