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3-25

人氣:3969

電話 03-4780099、03-4780188
傳真 03-4781177、03-4752074
營業時間 星期日:05:30 – 22:00
星期一:05:30 – 22:00
星期二:05:30 – 22:00
星期三:05:30 – 22:00
星期四:05:30 – 22:00
星期五:05:30 – 22:00
星期六:05:30 – 22:00
星期五:05:30 – 22:00
定位點

公司簡介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為2011-2013年LPGA台灣錦標賽之比賽球場,由知名設計師Mr. Robert Trent Jones Jr. 設計,球道全長7200碼,難度設計巧妙變化性高,各洞種植各種花卉植栽,四季風貌引人入勝,曾經多次舉辦台灣公開賽等國際賽事,現為 Top10 of Asia雜誌評選亞洲最佳前十大球場,八度榮獲Asian Golf Monthly雜誌評選為「Best Course in Taiwan」第一名與Best Championship Course In Asia Pacific(Top 10th List)殊榮,為國際水準競賽級球場。氣派寬闊的會館內有83間豪華客房、14間國際會議宴會廳,以及數十項休閒渡假設施及中西日精緻餐飲服務,具有完整高爾夫渡假休閒的設施,是亞太地區指標性的重要球場。

休閒 娛樂 知性 感性 全方位渡假中心
◎十八洞國際級比賽高爾夫球場
◎高爾夫練習場
◎推桿練習果嶺
◎八十三間觀景豪華客房
◎十四間多功能國際會議廳與宴會廳
◎揚昇軒中餐廳、咖啡廊、雅日本料理、庭苑餐廳、烘焙坊
◎三十餘項休閒娛樂設施:雅園、游泳池、三溫暖、SPA、健身房、韻律室、溜冰場、桌球室、撞球室、視聽室、室內高爾夫模擬打擊場、保齡球館、醉月廊、美髮室、茶藝館、圖書館、兒童遊戲室、籃球場、網球場與無線網路服務等。

亞洲最佳前十大球場  
台灣最佳球場

◎2011-2013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指定球場。 
◎Top10 of Asia雜誌評選為亞洲最佳前十大球場。
◎連年榮獲Asian Golf Monthly雜誌評選為臺灣最佳球場第一名及亞太地區十大最佳錦標賽球場。
◎西班牙Global Trade Leaders’ Club評選獲得國際餐旅金質獎及歐洲國際服務優質獎。
 

優惠情報

特色介紹

  • 揚昇軒

    五樓層挑高玻璃帷幕設計、歐式水晶吊燈氣勢磅礡結合的景觀中餐廳,可環視球場盛景,無論是大宴小酌或是人生盛宴;白天的藍天碧野,夜晚星光煙火燦爛,專業的服務人員皆能為您提供賓至如歸之感。
    廚藝精湛的揚昇軒主廚團隊擁有三十年的川、粵、江浙料理經驗,多款精緻手工菜餚,季節性主題菜餚,,或是國宴級美饌,更呈現正宗中式料理的原味。皆是饕客不容錯過的選擇。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 am ~ 14:00 pm
    晚餐 16:30 pm ~ 21:00 pm
    營業項目:
    中式單點、個人套餐、桌席、1 ~ 55桌喜宴等各式宴會.
    訂位專線:03-4780188 分機 2255 揚昇軒

  • 咖啡廊

    咖啡廊
    巴洛克古典風格的「咖啡廊」The café Longe ,可一覽球場美景無遺,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餐飲服務人員貼心週到的服務,讓賓客享受精緻佳餚。
    每季推出主題式世界經典風格料理,展現專業廚師群無國界烹調料理手法,挑戰您的視覺跟味蕾的享受,歡迎您的光臨!
    營業時間:06:30 am ~ 17:00 pm
    早 餐:06:30 am~ 10:00 am
    週一至週五平日:簡式沙拉吧 11:00 am ~ 14:00 pm
    假日自助午餐:11:30 am ~ 14:00 pm
    假日下午茶:14:30 pm ~ 16:30 pm
    營業項目:
    早餐、簡餐、沙拉吧、西式套餐、自助百匯午餐/下午茶、新鮮果汁、咖啡飲料
    訂位專線:03-4780188 分機 2250 咖啡廊

  • 雅日本料理

    雅日本料理
    簡約和風的雅日本料哩,櫻花繽紛下精緻巧思的餐廳擺設。「雅前廳」、「雅包廂」與「月包廂」更提供聚會隱密的用餐空間 雅日本料理主廚團隊呈現細膩高雅,呈現頂級料理的藝術。為供應新鮮當令海味,每週二~三次特由澎湖等產地直接新鮮到館。無論單點、套餐或會席料理皆依照季節變換菜色,風味道地。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 am ~ 14:00 pm
    晚餐 16:30 pm ~ 21:00 pm
    營業項目:
    日式單點、個人套餐、桌席、喜宴、10桌(含)以下小型宴會
    訂位專線:03-4780188 分機 2419 雅日本料理

  • 台灣高爾夫文物館

    台灣高爾夫文物館
    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學會為保存與發揚高爾夫歷史與奧秘,發展多元運動產業與提升運動人口,配合政策積極籌設台灣高爾夫文物館,並洽商揚昇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許典雅先生同意,提供揚昇會館做為永久展館;並負責籌備開展事宜。
    2004年8月9日正式成立籌備會,9月指派專人前往高爾夫起源地-英國蘇格蘭聖安卓球場觀摩,並加強高爾夫文物蒐羅,文物館除常設館藏外,更介紹台灣高爾夫歷史及球桿演進史,更有LPGA台灣球后曾雅妮業餘時期重要賽事獎盃。2004年11月28日亞洲第一座台灣高爾夫文物館正式開展,免費供人參觀。
    指導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學會
    承辦單位: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協辦單位: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
    台灣職業女子高爾夫協會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場事業協進會

  •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擁有國際級標準比賽18洞球場,球道設計總長7200碼;從高爾夫球道、沙坑、果嶺到水障礙等的設計,均聘請世界知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師Mr. Robert Trent Jones Jr. 設計,球道坡度變化多端,採用百慕達328草種;果嶺採用進口桂冠草種,果嶺草皮密度佳使小白球滑動更具速度,往往使球友感受到最佳的打球樂趣。
    球場各洞種植百種景觀花木,四季景色宜人舒適。出發站提供會員及來賓擊球預約服務,並提供專業訓練的桿娣服務,六洞、十四洞賣店提供貴賓擊球休憩餐飲,練習場更適合出發熱身一下。
    出發站設有更衣室及相關三溫暖設施,更衣室硬體設施,期盼提供貴賓們最舒適豪華的休憩空間。歡迎您來揚昇,享受藍天碧綠般的天堂。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免費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無障礙設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