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老K舒眠文化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3-25

人氣:1.2萬

電話 03-4205050
傳真 03-4205151
電子郵件 oldk4205050@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17:30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09:00 – 18:00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09:00 – 17:30
星期二:09:00 – 18:00
定位點

來到老K舒眠文化館,和想像中只有床墊的空間截然不同,除了有各式不同種類床的介紹,還能了解古今中外床的演變過程,現場則從阿嬤時代的紅眠床、日治時期70年歷史的古董彈簧墊都有,當然自家品牌各年代的床墊介紹也都有,那些睡不壞的老K床墊,當年都因生意太好售罄,如今是老顧客捐回給老K舒眠文化館做為展示用。據統計,老K生產的彈簧床平均使用時間可達33年之久。 一張好的床墊絕對是可以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則需要親身躺過、試過,因此睡眠體驗區特別受到遊客青睞。
此外,館內還有許多兼具知識性及娛樂性的內容,例如:七彩迷宮、趣味拍照區、老K頂級床區、旋轉舞台、DIY教室⋯等等,可以在這裡玩上很久,無論大人或小孩都能找到樂趣,適合闔家一起來參觀體驗。

燈籠型彈簧床才適合台灣氣候

採預約制參觀的老K舒眠文化館,平日參訪還有機會參觀彈簧床的製造過程,透過導覽解說不但能一窺彈簧床的構造,也可以發現彈簧床的小秘密,原來地處亞熱帶的台灣,燈籠型平衡彈簧床最適合這裡的氣候。導覽員也會提供試躺的技巧,讓旅客知道如何找到舒適睡眠的一張彈簧床。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眠中,好好認識和健康密切相關的知識,就是來到老K舒眠文化館的最大收穫。

消費資訊

成人票$100、優待票$50(65歲以上長者、身高140公分以下90公分以上之兒童、身心障礙者、設籍新屋區民眾憑身分證適用,請主動出示手冊與證件),身高90(含)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館

特色介紹

  • 舒眠體驗中心

    本區展示老K各式彈簧床,供遊客體驗好床好舒眠的優質享受!
    每張床的軟硬度都不同,親身試躺才能找出適合您的床墊!
    並提供銷售服務,歡迎到此參觀選購屬於您的舒適好床!

  • 床的博物館

    老K的彈簧床墊素來以品質著稱,除了選用最優良的材料之外,在外觀的床面布設計上也非常獨特創新,老K牌自民國六十年創立迄今已有44年的歷史,歷年舉辦過「老K床回娘家」的活動,本館收藏陳列老K的10年齡、20年齡、30年齡、40年齡等彈簧床,邀請您一同認識本土睡眠文化的重要性。

  • 七彩迷宮

    為增添親子遊童趣,將太空科幻場景與城堡巧妙結合,打造孩子的夢幻堡壘,本區設有七彩聲光迷宮,可享視覺、聲光獨特樂趣!
    還設有機智猜謎挑戰區,邀請您和家中寶貝一同來探險!

  • 汴華中餐廳

    聘請廚藝精湛大廚主持,提供團膳獨立包廂、包場等服務,也可提供BUFFET
    (目前僅接受團體桌餐預約,請提前一週訂位)
    備有投影設備、卡拉OK,歡迎有需求的民眾洽詢預定。

  • 歐麗西餐廳

    提供西式經典料理、甜點及西式下午茶,優質的用餐環境與口味獨特的餐點,讓您的感受與味蕾得到國王般的奢華享受!
    備有投影、包廂與卡拉OK設備,歡迎到此舉辦休閒式會議!
    可容納80人,提供開會、包場服務!

  • 國王演藝廳

    全桃唯一設有頂級專業設施與規劃之觀光工廠演藝廳,廳內包含專業燈光、音響設備、吸音與反射空間設計、座椅舒適具吸音效果,後舞台、化妝間等設施,適合辦
    理各種藝文活動:合唱、獨唱、演奏、獨奏、舞蹈、戲劇、錄音、會議、講習、課程、產品發表會等各項需求。
    歡迎各界租借!

  • 趣味拍照區

    為滿足觀光工廠「拍得到」的樂趣,遊客可穿梭在特殊造型的隧道中,漫步於精心搭設的結婚主題區、宮廷風主題區、橄欖球主題區、趣味主題區、渡假風主題區等不同氛圍的情境佈景,並搭配特色床墊的元素,體驗猶如進入時光隧道的拍照趣味,更為參觀者留下別緻的「到此一遊」紀念照。

  • 銷售中心

    老K觀光工廠的銷售部門除了最主要的老K彈簧床墊之外形影不離的枕頭、床包、棉被、保潔墊、睡衣各式各樣的款式應有盡有每樣商品除了外型特別挑選外功能也是老K最在意的元素之一老K希望客人買到的產品除了有它的獨特性外,舒適、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200個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15人以上團體可預約導覽,採電話預約導覽方式,需於一週前先預定。(請電洽03-4205050)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解說簡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