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蕃薯藤有機專賣-八德埤塘店

更新:2023-06-02

發佈:2015-03-26

人氣:2.2萬

電話 03-3650329
傳真 03-3650326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15 – 20:30
星期一:09:15 – 20:00
星期二:09:15 – 20:00
星期三:09:15 – 20:00
星期四:09:15 – 20:00
星期五:09:15 – 20:00
星期六:09:15 – 20:30
星期二:09:15 – 20:00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第七屆桃園十大伴手禮-蕃薯藤天然手工皂
生態公園綠建築內的有機賣店

八德店位於桃園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內的景觀咖啡廳除具有良好的景觀設施外,還蘊藏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置身生態埤塘公園內,放眼盡是山光水色、綠意美景

除供應健康有機的美食外,每日還有來自蕃薯藤各烘焙坊的新鮮手工麵包、蛋糕及餅乾,店內還提供有機及天然的咖啡、茶及五穀雜糧、休閒零嘴等食品;還有各式天然清潔品、手工皂等日常用品;結合TINA廚房美味的餐點,讓前來八德埤塘生態公園的民眾除了賞玩生態公園的景致外,還有一個舒適多元的休憩區可以品味美食、購買天然的優質商品。

2012年桃園縣政府「衛生友善」認證標章

2012年通過桃園縣政府環保局審核,榮獲「低碳餐廳金牌獎」認證標章


 

消費資訊

◎無信用卡服務
◎有機雞蛋
◎有機麵包糕點
◎窯烤戚風蛋糕
◎有機環保雜貨
◎有機咖啡茶飲

特色介紹

  • 關於蕃薯藤家族

    堅持有機、天然、健康理念
    1997年,我們在桃園市縣府路成立了第一家【蕃薯藤有機專賣生機餐飲複合店】。沒有華麗的店面,只有實實在在地陳列銷售著天然有機的蔬果、食品。第一家店就受到在地民眾熱烈的歡迎與支持,鼓勵著我們繼續往前走。
    多年來我們持續發展擴大,創立了【TINA咖啡】、【TINA廚房】、【TINA麵包茶屋】、【TINA SWEETS】、【瑞士鄉村】、【春天農場】及【蕃薯藤自然食堂】及【蕃薯藤.TINA生態渡假村】等品牌。每個品牌都有各自不同的定位及特色,但相同的理念只有一個,就是「堅持有機、天然、健康,只把我們認為最好的獻給支持我們的客人。」
    為了落實健康有機的理念,希望大家在生活上能時時接觸到最自然、環保、有機的好東西。蕃薯藤除了開立餐廳、農場,還成立了【蕃薯藤自家製天然酵母窯烤有機麵包坊】、【蕃薯藤有機麵條、有機餅乾手作工坊】、【蕃薯藤有機豆腐、豆花、豆漿工坊】、【蕃薯藤有機咖啡烘豆坊】、【蕃薯藤有機穀物包裝坊】;及【TINA天然酵母多穀物手工麵包烘焙坊】、【TINA窯烤蛋糕手作工坊】、【TINA天然手工果醬坊】、【TINA義大利極品手工冰淇淋工坊】、【蕃薯藤天然手工肥皂坊】、及【蕃薯藤農場】等。並嚴選有機天然的頂級原料來生產製作各項產品,直接提供給蕃薯藤家族各店使用及銷售,自產自銷的一貫流程,讓我們能生產更多自己安心、也讓客人信賴的優質產品。
    關愛地球、實踐綠色消費主義
    堅持有機理念的同時,蕃薯藤家族也致力於綠色消費主義。我們提倡:吃有機天然的食物、不破壞大地;生產不含化學原料、不污染環境的清潔品;減少資源的浪費、不過度包裝,儘量使用可自然分解的玉米材質容器及可回收再生的包材。我們相信這個世界是一個奇妙美麗的循環,我們付出的愛與善在萬事萬物之間流轉,最後,都會回到我們自己的身邊。因此,我們全力推廣綠色消費主義,希望這個愛與善的循環,帶給每一個生命喜悅、幸福。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可攜寵物
  • 無障礙設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