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GFun機能生活館

更新:2022-12-02

發佈:2016-03-02

人氣:5500

電話 0800-038838、03-4389538#399
傳真 03-4838520
電子郵件 gfun@gfun.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17:00 (週六、日休),採團體預約制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第七屆金牌好禮-多功能會呼吸布花盆  
 

來到GFun機能生活館前,可以看到使用回收木棧板所舖設的樂活小森林園區,有鵝卵石健康步道和休憩用的木桌椅,為工廠環境增添了些許溫暖氣息。進到生活館中,從牆上生動活潑的看版解說,先對聚紡的發展有初步的認識。


在參觀觀光工廠的過程中,依序看到了生產區布料加工的流程,從入庫驗布、落布接合、壓光整理、塗佈貼合、熟成放置、撥水加工、印花貼網、物性評估、驗布包裝,原來布料的產出要經過這麼多道關卡;接著隔著玻璃,可以看到品保測試區,有潑水度、耐水壓、酸鹼值、透濕度、透氣度、剝離強度、撕裂強度、防止車縫線滲水,以及各種強度的洗滌測試,經過這麼多道的檢測才能確保品質,生產出優良機能布。


有了專業的品管,遊客最有興趣的莫過於穿戴上GFun的防水透濕雨衣,親身走一回風雨體驗走廊,感受各種強度雨水的潑打,見證防水透濕產品完全防護及不悶熱、舒適的品質。平常在市面常看到生活上所需的涼感衣、發熱衣,或是吸濕快乾、防風、透氣、保暖、防潑水、抗UV、抗菌等各式機能服飾,已經讓穿著從舒適度的需求,提升到兼顧對身體的照護,也更講求原料的取得和製造過程中降低對環境的污染,因此在GFun可以認識如何用3杯咖啡+5支回收保特瓶做出一件衣服,這些萃取技術的認識及守護環境的堅持,都能在參觀中獲得啟發,並了解如何在衣著中節能減碳。

消費資訊

免費參觀,DIY另計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本館提供免費停車場地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 預約參觀規則:
☆一般團體、學校團體參觀(40人以上):請於七天前完成預約手續
※ 預約時段若人數已額滿,將另行通知安排其他參訪時段。
※ 請務必於約定時間到達,如超過預約時間15分鐘仍未到達本館,且事前未通知者,
本館將保留取消該團體參訪之權利。
※ 若需取消預約導覽或變更參觀日期者,請於活動前二天以電話通知本館。
◎ 開館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7:00 (週六、日休)

◎ 入館預約:
為維護參觀品質,建議您於一週前電話預約參觀(現場將視情況管控入館人數,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預約專線 : 03-4389538#399,林經理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解說簡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