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養樂多工廠

更新:2023-09-21

發佈:2016-03-25

人氣:5701

電話 03-4529994#609
營業時間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08:00 – 17:00
星期二:08:00 – 17:00
星期三:08:00 – 17:00
星期四:08:00 – 17:00
星期五:08:00 – 17:00
星期六:休息
星期五:08:00 – 17:00
定位點
大朋友們記得兒時看到養樂多媽媽騎著腳踏車挨家挨戶配送養樂多、還有參觀養樂多工廠就可以喝一瓶酸酸甜甜養樂多的美好回憶嗎?家喻戶曉的養樂多在台灣已經經營超過半個世紀了,養樂多工廠於民國88年從台北新莊遷移至桃園中壢,民國102年現地重建新廠房,現在的中壢新工廠是兼具綠能、環保、科技化的多元現代化工廠。
當您走進一樓入口處接待區,可以看見立體造型的養樂多媽媽迎賓公仔表達歡迎,廠內以「落地大窗」的設計讓整個參觀區域明亮舒適,參觀動線規劃了養樂多發展歷史區、早期文物及產品展示櫥窗,以及製程參觀走廊區,從乳酸菌培養到產品製程都有影音導覽,讓大家了解養樂多是怎麼製造出來,還可以親身體驗觀看透過顯微鏡即時放大養樂多活性乳酸菌的影像。
另外,參觀動線可見到養樂多媽媽立體造型公仔、世界各國養樂多瓶展示櫥窗、集合2千多個養樂多空瓶製作而成的大型養樂多模型,以及卡通造型場景合影留念區,未來也規劃設置養樂多周邊商品販售區。廠外亦有設置雨水回收系統及太陽能燈等節能環保設施,相當適合戶外教學的好場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預約參觀注意事項:
■目前以開放團體預約參觀為主,散客欲參觀者,請先至官網查詢個人開放時間場次,並先線上預約
■參觀時間:星期一~星期五(上午場9:30、可進廠時間為9:10~9:30),(下午場13:30,可入廠時間為13:10~13:3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參觀。
■參觀人數最少50人,最多只可容納135人
■參觀流程約1~1.5小時左右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停車位
  • 解說簡報
  • 桃園市民卡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