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金車咖啡文教館

更新:2022-12-27

發佈:2016-08-05

人氣:7598

電話 03-4651121#257、03-4651121#251
傳真 03-456599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2:00(最晚11:00入場)/13:30~17:00(最晚16:00入場)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定位點
台灣本土飲料老牌子「金車飲料」在中壢有開放參觀囉!「Mr. Brown~咖啡~」每當這耳熟能響的廣告曲在耳畔響起,想必大家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出一位穿著白色西裝、留著濃密大鬍子、一手拿著咖啡、一手比著讚的伯朗大叔,他就是金車公司旗下伯朗咖啡的商標,也是台灣罐裝咖啡的代表品牌之一。
金車公司於1979年在桃園市中壢區設立工廠,並推出「金車麥根沙士」引起消費者的注意,爾後於工廠內設置咖啡生產線,開始生產罐裝咖啡,也就是現在的伯朗咖啡,並以伯朗先生作為至今不變的商標形象,伯朗先生洋化的外貌,象徵其源自於中南美洲,恰好與咖啡的盛產地相符合,這也是金車最初設計商標的概念。
1982年5月,第一批伯朗咖啡上市就創下極高的市佔率,並持續研發推出不同風味的咖啡,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中壢厰區內綠化規劃相當完善,像一座大型的公園,有別於一般工廠給人的刻板印象,甚至吸引拍婚紗照的新人來此取景。為了推廣安心實在的飲料品牌,目前廠區開放學校團體參觀,參觀者可於廠內建造咖啡產線參觀走廊,了解有名的伯朗咖啡是如何製造、咖啡豆是從哪些國家進口、如何將咖啡充填…等知識,參觀採預約制免費導覽介紹,是一個富教育性的戶外教學場所。想跟熱情的伯朗大叔合影留念嗎?想知道伯朗咖啡、奧利多水、健酪、寶礦力水得的生產過程嗎?歡迎來電預約參觀唷!   

消費資訊

免費,需提前一週以上電話預約參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開放15人以上團體(國小生以上)報名,請提前一週以上預約,暫不接受個人預約,導覽約1小時。
服務電話:03-4651121#257或#251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 解說簡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