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山本海產店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7-02-03

人氣:5756

電話 03-3935559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20:30
星期一:10:00 – 20:30
星期二:10:00 – 20:30
星期三:10:00 – 20:30
星期四:10:00 – 20:30
星期五:10:00 – 20:30
星期六:10:00 – 20:30
星期六:10:00 – 20:3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香煎台灣鮑、八寶脆皮丸、豆鼓蒸鮮魚、菜脯爆中卷

林老闆身為無菜單料理師傅,他用心研發屬於竹圍漁港的滋味,希望每一餐都是美好的回憶。林老闆說,很多人以為我店名叫山本,是一家日本料理店,其實是紀念一位曾經教導我的日本廚師,而我除了日本料理之外,會做的菜色相當多元,客家菜、閩南菜、江浙菜等都能充分表現。

精進創新不辜負顧客期待
不管是醬爆海參或是清蒸小龍蝦,片切黑鮪魚還是麻油炒腰子,林老闆都能變出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全憑一紙信任,許多熟客幾乎都不點餐,約莫講一個價位後,就請我自由發揮。我能回報的是,堅持食材新鮮,用心以及不斷創新,給予實在的珍味。」即將邁入廚師第28年的林老闆既感性又感恩地說。
 

特色介紹

  • 香煎台灣鮑

    『香煎台灣鮑』選用本港新鮮鮑魚,保留鮮美的滋味,最後添上飛魚卵點綴。

  • 八寶脆皮丸

    冉冉香氣撲鼻,林老闆說這盤客家人最愛的海客料理是他的經典之作,裡面有黑豬肉末、旗魚漿、鴨蛋、蒜頭、荸薺、黑芝麻……吃起來鮮嫩多汁的口感,來自於火候,以全程低溫油炸,「主要在小火回溫後,耐心靜候,約莫十分鐘後,光鮮金黃的丸子乍現,此時開大火搶酥,即可關火。」吃的時候可以單吃原味,或是沾點特調桔醬,同樣垂涎。

  • 豆鼓蒸鮮魚

    「我來做盤不一樣的豆鼓蒸鮮魚」林老闆專注醬汁的處理,把客家鹹冬瓜磨成泥後,加入魚露、醬油,燒到滾後自然放涼。一旁處理好的三角魚已經擺盤,鋪上些許豆鼓,再把漸冷的醬汁淋入後,送入蒸籠。「三角魚吃起來肉質細緻,是許多老饕的最愛,清蒸、乾煎,或是紅燒都很適合。」他解釋。

  • 菜脯爆中卷

    要吃點下酒海客菜,不要錯過林老闆特製的菜脯爆中卷,中卷微炸後切圈,菜脯過水稀釋去鹹再切條,加入蔥末、蒜末、辣椒、洋蔥絲大火快炒。筷子一下順勢夾起一圈中卷和一塊菜脯,甜香、鹹香入口,反倒清爽而不膩。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