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福容大飯店 桃園機場捷運 A8(麗。会所)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7-05-18

人氣:1.1萬

電話 03-3285688、0800-455588
傳真 03-3288618
營業時間 三溫暖 開放時間:07:00~22:00
健身房 開放時間:06:00~22:00
麗養身 LIH SPA 開放時間:07:00~22:00
定位點
福容大飯店自創品牌「麗会所」位於飯店6F,整合健康休旅新形態,提供高品質養身空間,專業私人教練客製化健身指導,定期開設運動及瑜珈課程。
麗会所獨家引進得天獨厚的「黃金美人湯」,讓您輕鬆享受兼具「碳酸氫鈉泉」與「食鹽泉」,傳說中可養生與美容的泉質。三溫暖之內設有冷池、溫泉熱池、蒸氣室、烤箱。能活化身體細胞、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免疫力,放鬆身心,增進身體健康。寬敞健身空間360度視野,健身同時還能眺望遠方美景,健身房設置完善健身器材,含心肺區、重訓區、伸展區。
麗会所預約專線:03-328-5688 轉 8755/ 8756
 
 

消費資訊

三溫暖
獨家引進得天獨厚的「黃金美人湯」,讓您輕鬆享受兼具「碳酸氫鈉泉」與「食鹽泉」,傳說中可養生與美容的泉質。三溫暖之內設有冷池、溫泉熱池、蒸氣室、烤箱。能活化身體細胞、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免疫力,放鬆身心,增進身體健康。
健身房
寬敞健身空間360度視野,健身同時還能眺望遠方美景,健身房設置完善健身器材,含心肺區、重訓區、伸展區,歡迎房客多加利用。團體客人使用健身房、三溫暖,需依現場公告標準另外收費。

特色介紹

  • A Bar

    位於飯店5樓,環景落地窗的lounge氛圍,提供主廚特製餐點、飲品、各式酒品及輕食,陪您享用餐點及飲品的歡愉時光。
    飲料:NT$180+10%起
    簡餐:NT$380+10%起

  • 麗会所

    設有男、女三溫暖、健身房,提供您旅遊及商務之餘,最佳抒放身心之休閒空間;健身器材含心肺區、重訓區、伸展區,歡迎房客多加利用。因保養及季節關係本飯店保有管理權責開放使用。( 團體客人因屬優惠項目,如需使用健身房、三溫暖,請洽詢業務部。)

  • 田園咖啡廳

    位於飯店5樓,席設170位,開放式廚房及現做餐點,主廚嚴選食材,為美饌加入養生有機元素,提供無國界自助料理,另設有4間獨立包廂,提供您味覺及視覺極致享受,讓每一位用餐嘉賓享受在美食佳餚的新天地。

  • 宴會廳

    位於飯店3樓,席設60桌,200坪挑高7米無樑柱宴會廳設計,搭配千萬環繞視頻影音設備,無論是中西餐會、婚宴或是商務研討會皆是您最佳首選。
    專案價格 NT$19,888+10%起

  • 福粵樓

    位於飯店3樓,席設100位,80坪用餐空間,360超廣角視野,保留用餐隱私的設計巧思,特選當令食材完美呈現經典港式風味及大中華料理,烹飪頂級料理,驚艷您的視覺及味蕾,盡情享受愜意用餐氛圍。

小叮嚀

男、女三溫暖使用說明:
1. 烤箱、蒸氣室為高溫設施,使用時請注意。
2. 健康狀況不佳,罹患高血壓、心臟病、傳染性疾病、氣喘、癲癇、飽食或飲酒過後者,禁止使用本區之設施。
3. 使用各項設施前,請先淋浴。請勿著泳裝或衣物入內使用。
4. 為顧及安全,16歲以下之人士不得進入本設施。
5. 區域內禁煙、禁食及飲料。
6. 運動後,請休息10~15分鐘後再使用本區之設施。
7. 為了您的安全,使用烤箱、蒸氣室或冷熱水池時,請勿超過10分鐘。
8. 使用時若感到任何不適,請盡速與工作人員聯絡。
9. 團體客人使用健身房、三溫暖,需依現場公告標準另外收費男三溫暖。
健身房使用說明:
1. 參觀者請勿進入運動區,以免妨礙他人運動。
2. 進入健身房使用健身器材者,需著運動服及運動鞋。
3. 為顧及安全,16歲以下之人士不得進入健身房。
*飯店內設有免費男、女三溫暖、健身房,因保養及季節關係本飯店保有管理權責開放使用。 ( 團體因屬優惠項目,故不在本使用範圍內,如需使用請洽詢業務部。)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B2-B4F環球購物中心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麗会所預約專線:03-328-5688 轉 8755/ 8756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住宿服務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解說簡報
  • 宅配服務
  • 無障礙設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