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台葡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8-03-01

人氣:4594

電話 03-3678977
營業時間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09:00 – 18:00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休息
星期五:09:00 – 18:00
  • 金牌好禮

招牌菜

  • 黑鑽魚子精華面膜禮盒(10入)

定位點

特色推薦:黑鑽魚子精華面膜

TAIPU專業團隊,一同守護每個人的肌膚健康。
品牌堅持「產品自然無添加,嚴選優質成份,簡單有效的深度保養呵護您的肌膚。」
TAIPU誕生於2015年初,因創辦人-鳳姊始終無法從它牌保養品中解決其肌膚反覆敏感泛紅和極度乾燥的問題,且深刻的了解到,不好的保養品成份是對人體最直接的傷害,因而創立TAIPU保養品牌致力研發能夠解決與舒緩敏感肌膚的保養品。
黑鑽魚子精華面膜
 
我們的創辦人-鳳姊始終相信最原始無添加的保養品才是對肌膚最好的,所以TAIPU旗下所有的產品堅持不添加任何色素與人工香精,追求清爽不油膩、濃度活性高、低致敏等特性,不論是有效保養或深層潔顏等需求,TAIPU秉持著 「任何年齡、任何膚質的愛美人士,都可以在TAIPU找到適當的保養品」。在品質上更是堅持追求卓越,企圖營造「高品質≠高價格」的觀念,讓每個愛美人士都能輕鬆擁有變美麗的權利。在鳳姊及其團隊秉持追求自然的概念,祈願每個拿到產品喜愛TAIPU的您們,都能夠感受到團隊的用心與堅持。

特色介紹

  • 黑鑽魚子精華面膜

    生產地在平鎮的台葡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多種抗過敏、不加香精及色素的保養品,其中以黑鑽魚子精華面膜特別受到歡迎。 以高雅專業設計的外包裝,搭置以擺放保養品後不會移位凌亂的內襯設計,加上方便提拿的把手或包包或外提袋,營造高貴產品的形象。在節慶活動與不同季節,搭配不同的產品組合、設計節慶氣息包裝,是最適合做為全年伴手禮的禮品。(資料來源: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陽明公園停車場($30 / 小時),距離 297公尺。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