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棒球名人堂

更新:2022-09-19

發佈:2020-05-07

人氣:9059

電話 03-4339090
電子郵件 service@fhgh.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定位點
「重燃起台灣人的棒球魂,讓台灣棒球文化世代傳承。」

棒球名人堂建築為獨特棒球球體造型,直徑 32 公尺為亞洲最大球體建築之一,共四層樓,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也正式進駐,成為台灣唯一指標性的棒球展示館。

棒球名人堂常設展顛覆一般大眾對展館文物堆疊的想像,著墨棒球文化的演化、棒球的科學、棒球體驗,甚至棒球的社會史。眼花撩亂的棒球互動遊戲,即使一點都不懂棒球,也能玩得不亦樂乎。展示館更有兩層樓結合史努比與棒球,可愛角色不僅使大人小孩趨之若鶩,透過史努比之角色去了解棒球,更有人性與溫度。

圓球之底座為觀禮、活動、演講用之莊嚴大禮堂。
建議走法:搭電梯至七樓,一路向下漫步。走馬看花亦須 35 分鐘,若細細品味更能花上一天!

交通資訊 https://hotel.fhgh.com.tw/traffic/

團體預約導覽 https://forms.gle/2qmMLc3s8zDpYEjA6

 

消費資訊

1. 入園需收取停車費200元,機車100元,不限人數及停放時間。
2. 棒球名人堂展示館四個樓層皆開放免費參觀。
3. 棒球名人堂5樓花生漫畫競技場需史努比兌換代幣使用。
4. 3樓為史努比商店及快餐校車,可購買紀念品及特色小點心。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方向),接中正路三林段過陸軍總部,再右轉民生路即可。
費時:從台北(約45分)、從台中(約1.5小時)、從高雄(約3.5小時)、從宜蘭(約1.5小時)。
停車場營業時間:24小時
停車場收費:汽車NT$200元 / 機車NT$100元
可停靠期間:房客享免費停車,一房限一車。
汽車最大停放數量:300台
接駁服務 :
飯店提供「台北兄弟大飯店ー名人堂」及「名人堂ー桃園及新竹高鐵站」來回之定時定點接駁服務。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棒球名人堂提供團體預約「花生棒球樂遊趣」導覽活動,由專員全程介紹及解說。
導覽時間:每日上午10點至晚上8點 (需提前一週預約,超過預約時段10分鐘即取消)
導覽對象:10人以上團體
收費標準:每人NT$100,並贈史努比礦泉水1瓶及花生漫畫競技場遊戲代幣3枚;3歲以下嬰幼兒免予收費
導覽內容:七樓文物及棒球歷史介紹、六樓棒球設施體驗及兄弟隊特展區介紹、五樓史努比遊戲區體驗
解說時程:約30分鐘
導覽預約表單:https://forms.gle/2qmMLc3s8zDpYEjA6
* 以上未盡詳述之處,以棒球名人堂現場規定為主,且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住宿服務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無障礙設施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