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威記肉乾肉鬆專賣店

更新:2024-02-07

發佈:2021-03-17

人氣:3363

電話 03-4258011
傳真 03-4227800
電子郵件 lomeiyan888@gmail.com
營業時間 中豐門市
營業時間:早上8:30~晚上9:00
中北門市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8:00 (每星期一公休)
興國門市
營業時間:早上7:30~下午1:00
定位點
走過五十幾年的光陰,威記出生於桃園市中壢區番薯市仔,由老闆嬤每日現炒豬肉鬆及手工製豬肉乾,由大園區騎著腳踏車行經十四公里路程,將每日新鮮美味的肉鬆,載至番薯市仔販售,颳風下雨都如一,就如同她對產品的堅持,延續古法信念「愈簡單、越安全,用最單純的原料,呈現100%的自然風味」­,一路走來累積五十餘年經驗及口碑,選用台灣豬肉為原料,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麵粉、色素,原汁原味呈現最原始的美好口味!
本店產品主要有豬肉鬆、豬肉乾、豬肉脯、豬肉角、高鈣魚鬆、純正魚脯、牛肉乾…..等等商品,均為營養豐富口味絕佳之食品,為送禮、餽贈親朋好友的貼心禮物,我們的產品不定期都會送驗SGS檢驗,美味又衛生安全!也提供客製化禮盒包裝服務,讓您送禮送到心坎裡。

各門市資訊:
★中豐門市: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160號 連絡電話:03-425-8011
★興國門市: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96號(興國市場第57攤)
★中北門市: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507號 連絡電話:03-437-9339

特色介紹

  • 傳統蜜汁豬肉乾

    使用新鮮的原料讓肉乾有完美的色澤,在製作過程中保留了猪肉的肉質纖維,吃一口,軟而厚實, 淋上那甜中帶鹹的蜜汁,讓你一片接一片的吃!

  • 傳統黑胡椒豬肉乾

    使用新鮮的原料讓肉乾有完美的色澤,在製作過程中保留了猪肉的肉質纖維,慢火烘烤,軟嫩有勁,每一口都有滿滿肉汁的香甜,帶點黑胡椒的香氣。

  • 小豬圓燒豬肉乾

    選用優質健康豬後腿肉,超完美煙燻滋味,每片小豬肉乾都現烤出爐,並保足水分肉質不乾澀,讓你回味再回味!無添加防腐劑/台灣製造。

  • 蜜汁筷子豬肉乾

    使用高溫烘烤,逼出油脂讓肉平均受熱,冷卻時還有滿滿的香甜肉汁,肉質Q嫩多汁彈牙。

  • 原味豬肉紙

    精選新觧豬腿肉切薄加工,原汁原味,香氣四溢,加上獨家醬汁烘烤,香酥有嚼勁,還可吃到肉本身的纖維~

  • 原味豬肉絲

    採新鮮豬肉慢火烘烤,保持肉質鮮美可口不乾澀!是泡茶與下酒菜的好選擇。

  • 超薄脆片原味豬肉乾

    特殊的烘烤技巧,口感獨特,香脆可口,不油膩的好滋味,讓您一口接著一口!

  • 原味魯豆乾

    一片片軟嫩多汁的滷肉豆乾,以小茴粉、八角粉、肉桂粉、素沙茶粉...等成份製成,每一口都在舌尖上舞動,無論聊天配劇亦或爬山野餐,單吃津津有味、配飯另享風味。

  • 素蹄筋

    二種口味原味跟辣味,精選優質小麥蛋白及獨家配方滷汁,由老師傅經長時間慢火細熬使滷汁完全融入,再經由高溫烘烤,緊緊鎖住每一絲美妙滋味!長條形狀方便入口不沾手,天然的麥香,多層次的口感,香Q彈牙,風味絕佳!
    *本產品有含大豆、小麥(麩質),過敏體質請勿食用

  • 香菇素筋-蛋素

    嚴選台灣香菇加秘的香菇頭素肉,採用香菇、雞蛋、辣椒粉、大茴粉、玉桂粉、甘草粉等食材調配,古法製作,咬一口讓您口齒留香,越嚼越香。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門市旁有興國公有生鮮市場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網路
  • 信用卡
  • 宅配服務
  • 桃園市民卡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