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手信霧隱城

更新:2024-02-07

發佈:2021-08-04

人氣:2975

電話 03-4700598
電子郵件 service@3ssf.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18:00
星期一:09:00 – 17:00
星期二:09:00 – 17:00
星期三:09:00 – 17:00
星期四:09:00 – 17:00
星期五:09:00 – 17:00
星期六:09:00 – 18:00
星期三:09:00 – 17:00
定位點
手信坊由傳統食品代工起家,以台灣傳統麻糬,加上精緻日式點心,自創品牌打造了食品王國。而本著永續經營、百年企業的目標,將點心文化藉著觀光工廠推廣,加深產品的價值,也讓國人不出國就能吃到最道地的和菓子。在手信霧穩城裡可以直接購買新鮮的各式精緻糕點外,全透明的生產過程更是直接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全自動化的糕點生產設備和食材原料都來自日本,道地的口味無庸置疑。在這麼高品質的環境中,追求的是更進一步的全方位體驗,因此藉由空間的塑造,讓品牌形象更完整。

霧隱城的黑羽能量 不敗傳說
從來到觀光工廠的大門,便能感受到城廓的氣勢,踏入庭園內,有日式庭園造景,彷彿來到富士山腳下,要休憩、拍拍網美照,美景唾手可得。而進入大廳,幾乎每一位遊客都會被巨型的日本將軍頭盔鎧甲與迎賓城門,和挑高的空間氛圍所震懾住,耳邊傳來的是日本傳統歌謠,目光所及都是和風元素打造,若說是在日本街町也無違和感。整座城堡規畫充滿故事性,漫步在仿江戶時代的街道,穿越有如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藏在屋簷上及攀岩走壁的忍者彷彿隨時會一個轉身就出現在你眼前,比人還高的天狗仙人,散發出神秘的強大魔力,引人入勝。除此之外,來這裡更不能錯過花見小路的伴手禮街道,每一樣熱銷國內外的產品設計都是兼具美感與味覺。當然逛累的話,還有茶坊的和風餐點和甜點定食可以選購享用。有了手信霧隱城,一秒飛日本不是難事!

消費資訊

全票$200
優待票$150
優待票資格:A、30人以上團體 B、 五歲以上,高中職以下 C、65歲以上長者
免門票資格:A、身心障礙者(本人出示證件)本人及一位陪同者免門票 B、五歲以下兒童
【可全額折抵館內茶餐飲、伴手禮商品消費(DIY課程.浴衣體驗不列入)】
■以上票價以官網公告為主

特色介紹

  • 伴手禮專區-花見小路

    販售伴手禮的花見小路,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手信坊生產的各類型甜點、蛋糕、連麵包店、滷味都設置其中,全部都可以用門票折抵消費,相當划算。

  • DIY體驗-手信忍者手習所道場 發揮忍者精神

    來到城裡的遊客除了參觀、用餐之外,還能到忍者手習所報名DIY體驗課程,製作「忍者兵糧丸」,也就是加工銅鑼燒和開運燒,材料費每人150元,課程時間約60分鐘,上下午各兩場,參加者所使用的紙圍兜,還可以供小朋友著色。

小叮嚀

*全區禁止吸菸。
*手信霧隱城為食品觀光工廠,寵物(犬、貓、鳥等…),無法一起入城參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設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信用卡
  • 解說簡報
  • 宅配服務
  • 無障礙設施
  • 桃園市民卡優惠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