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國巨洋傘文創園區

更新:2024-02-07

發佈:2022-07-15

人氣:1391

電話 03-3852987
傳真 03-3852737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30 – 17: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09:30 – 17:00
星期四:09:30 – 17:00
星期五:09:30 – 17:00
星期六:09:30 – 17:00
星期四:09:30 – 17:00
定位點

國巨洋傘欣業公司創立於1984年桃園市,初期以製造平價雨傘為主,適逢國內製傘業生產全盛期,為應付廣大訂單需求,遂轉往勞資低廉的中國區。1988年於中國大陸廣東省興寧縣設廠,1991年再遷移至深圳龍崗區設廠,但歷年來總公司一直根留在台灣。1990年後逐漸轉為外銷,1992年轉型為OEM代工廠,將平凡的傘變成"藝術品",勇於研發與創新,並堅持品質,開始生產高級仕女洋傘,為LV、HERMES、GUCCI、Burberry、FENDI、聖羅蘭(YSL)等國際知名精品品牌代工;2009年轉型為OBM廠,自創自有品牌P+5,之後更引進德國杜邦先進塗料,製造出遮光率99.99%的頂級洋傘。2014年結束中國工廠遷移回台,為要擦亮「台灣製造」的精品品牌印象,並響應「鮭魚返鄉」,董事長李銘智將中國大陸工廠全部搬回台灣。2016年在桃園大園區設廠,斥資3億元打造國巨洋傘文創園區,跨足文創產業,邁入製造業及服務業,也是傳統產業中,成功升級轉型的典範。

全台首創雨水回收再利用的「降雨體驗廊道」可撐傘親自感受不同強度時雨量,走進從大雨到超大豪雨四種階段震撼體驗。園區以『跨界創新、職業體驗、環境美學』為經營核心,結合人文、藝術與時尚的多元體驗低碳文創園區。

獨特「異型傘」的前衛造型建築風格,節能效率達到65%的銀級綠建築認證。館內展示多年來各式代工的珍藏華麗洋傘、製傘文物與產業軌跡,紀錄著製傘產業興衰縮影。邀請你來探索國巨洋傘堅毅且旺盛的發展故事。

 

(資料來源:國巨洋傘文創園區)

 

消費資訊

■全票:NT$100
■優待票:NT$50 (65歲含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
■免費入場:5歲以下孩童
■門票可抵全館消費,含餐飲、商品、DIY
■實際票價以現場和官網公告為準

小叮嚀

■園區售票時間至16:00
■寵物不落地,請置於寵物籃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團體預約參觀,請提前一週預約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網路
  • 停車位
  • 解說簡報
  • 可攜寵物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