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龍情魔幻豆子主題館(慈湖店)

更新:2022-12-05

發佈:2008-10-22

人氣:9200

電話 03-3870489
傳真 03-3870469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18:00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定位點

2017金牌好禮
第一屆桃園好禮-龍情花生軟糖禮盒
 

位於桃園大溪慈湖的「魔幻豆子主題館」已於103年5月24日完工囉!結合《龍情》品牌產業特性,以堅果豆子們的多彩歡樂氛圍,打造跨足品牌與藝文的觀光主題館,提供民眾嶄新的寓教於樂休憩空間。而除了繽紛趣味的主題館,戶外更搭建五座貨櫃屋,以《龍情》販售的「花生、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五種堅果酥糖口味為發想基礎,擬人化創造全新公仔角色,介紹各種堅果的特色,民眾在空間的穿梭中,讓歡樂的主題館,增添幾分知性的氣息!除此之外,特別將製作蛋捲的機台設備,移至館內,現場製作美味蛋捲,讓民眾能親身體驗、品嚐熱騰騰的香脆風味。並販售多種醇濃綿密的冰淇淋,搭配花生蛋捲,隨意灑上口味任選的酥糖配料及爆米香,多重層次口感的精彩碰撞,嚐得到富含豐沛營養的香脆堅果,更是健康安心的消暑戲遊美味。

特色介紹

  • 【2017金牌好禮】 龍情花生軟糖

    龍情在地深耕40年,並打響龍潭名產花生軟糖的名號,人稱土逗伯的創辦人-溫光士,不斷創新研發各式獨特堅果食品:飄香果系列、龍情巧果系列、CHOCO MIKO巧果酥系列、壹口酥系列、豆子紅了綠了、金香核桃糕…等多樣化的商品,成為前來桃園龍潭的遊客必定攜回的伴手禮。粒粒飽滿的花生,拌以濃濃的麥芽和芝麻、海苔、香菜,入口甜而不膩、齒頰留香,令人久久難以忘懷。 (資料來源: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