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桃園機捷-搭機捷遊桃園主題圖

輕鬆出遊!搭機捷玩桃園

候機時間來趟 無負擔的小旅行

自從快速便捷的機場捷運開通以後,讓旅人多了一份選擇;不用再苦苦守在機場等候搭機,旅人可以依據停留的時間,利用搭機場捷運、台灣好行來趟無負擔的半日遊或一日遊的小旅行!

半日遊-購物趣錨點

半日遊-購物趣

停留 5小時 這樣玩

行程:A11站-台茂購物中心 or A18站-華泰名品城 or A19站-青塘園 只有5小時停留的旅人,適合走走鄰近機場捷運的景點,來場悠閒的散步行程,不論是到購物中心享受購物的樂趣,或是到桃園版的秋紅谷──青塘園散步賞碑塘風光,都是很棒的選擇!

  • 台茂購物中心

    台茂購物中心

    外觀仿造歐洲城堡的台茂購物中心,擁有佔地遼闊的戶外公園、IMAX電影院、國際知名品牌專櫃、美食料理等,不僅是桃園人帶小孩出遊、購物逛街的好地方,也是臺灣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的主要拍攝地,寬敞舒適的購物環境與搶眼吸睛的外表,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血拼及拍照留念。

    交通資訊:

    機場捷運A11坑口站出站後,搭GR公車到台茂站下車,車程約20分鐘。

    查看更多
  • 華泰名品城

    華泰名品城

    鄰近高鐵桃園站、機場捷運A18站的華泰名品城,是全臺首座標榜美式露天購物村的outlet,不僅有設備齊全的親子遊樂設施、兒童主題餐廳、進駐百家國際知名品牌的專賣店,隨著節慶道來,園區還會裝飾特色造景,成為在地居民與遊客逛街、拍照打卡的好去處,若是逛累了,還能大啖臺灣小吃、美式漢堡、日式拉麵等嚴選好滋味!

    交通資訊:

    1.從機場捷運A18高鐵桃園站2號出口出站,經連通空橋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
    2.從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出站,對面即是華泰名品城。

    查看更多
  • 青塘園

    青塘園

    青塘園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碧波蕩漾的池塘與遼闊的青青草地,是桃園市居民踏青野餐或是散步運動的好去處。來到青塘園不僅能夠近距離觀察水生植物、走在橋上欣賞池邊風光之外,還能與饒富趣味的大型裝置藝術拍照留念,或是到一旁的餐廳邊喝下午茶邊賞公園美景,來趟悠閒的午後時光。

    交通資訊:

    從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查看更多
一日遊-觀光工廠與老街行

一日遊-觀光工廠與老街行

停留 5~8小時 這樣玩

行程:A8站-桃園酒廠或A11站-義美食品生產.生態.生活廠區(觀光工廠)或大溪老街或中平路故事館 擁有5~8小時停留在桃園的旅人,可以利用機場捷運搭配公車、台灣好行前往更遠的景點,不論是到品嘗桃園酒廠生產的清酒、來義美觀光工廠體驗糕餅DIY、逛大溪老街感受歷史的魅力,或是到中平路故事館了解日治時期桃園人的生活故事,都是絕佳的旅遊體驗。

  • 桃園酒廠

    桃園酒廠

    入口巨大的酒瓶模型時常吸引旅人的目光,桃園酒廠是北部擁有最大出產率的酒廠,也是臺灣唯一生產日式清酒的釀製廠,以口感溫潤的「玉泉清酒」最為代表。來到桃園酒廠不僅可認識釀酒歷史、各式酒品的試喝、採買酒粕面膜,也提供團體客開設DIY體驗課程,受歡迎的鹽麴、酒粕手工皂製作,總是讓大小朋友玩得很高興。

    鄰近景點:

    環球購物中心桃園A8

    交通資訊:

    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站出站後,走1號出口順著文化路走約10分鐘即可抵達。

    查看更多
  • 義美食品生產.生態.生活廠區(觀光工廠)

    義美食品生產.生態.生活廠區(觀光工廠)

    義美為臺灣知名的糕餅企業之一,在各大便利商店、商場百貨,都可以看見小泡芙、蘇打餅乾、捲心酥等義美製作的經典點心,而小泡芙更是臺灣人共同的童年回憶!走一趟義美觀光工廠,除了參觀製作點心與食品的器具、購買好吃的點心之外,當然不容錯過DIY體驗活動,只要提前4天預約,即可享受手作糕餅的樂趣,讓你有滿滿的成就感。

    交通資訊:

    機場捷運A11坑口站出站後,搭GR公車到溪州站下車,車程約半小時,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查看更多
  •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

    擁有百年歷史的大溪老街上,可見巴洛克式的街屋融入閩南傳統裝飾的圖案,形成大溪慢城那獨特的氛圍,除了逛老街、吃豆干、打陀螺體驗臺灣的古早味之外,也能到典雅的大溪武德殿、趣味的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走走,感受昔日大溪風華的歷史與木業的興盛,深刻體驗這裡的人文底蘊。

    鄰近景點:

    大溪橋 新南老街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壹號館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武德殿

    交通資訊:

    從機場捷運A18高鐵桃園站出站後,搭乘台灣好行大溪快線,到新街尾(和平老街)站下車。

    查看更多
  • 中平路故事館

    中平路故事館

    隱身中壢鬧區內的中平路故事館,是一棟充滿歷史韻味的日式雙拼建築,每一個角落都有故事,烹飪美味料理的炊事場大灶、地窖裡的煤球、豬圈養豬的常民生活、後院水井冰鎮西瓜的回憶……透過精采的導覽解說,帶領遊客一同進入過往日治時期的居民生活,深入體驗老屋的故事。

    鄰近景點:

    中平路商圈 中壢藝術館 中壢六和商圈

    貼心小提醒:

    機場捷運A21站設有行李置物櫃,在自動售票機附近,置物櫃以每3小時收費一次

    交通資訊:

    1.從機場捷運A21環北站出站後,搭170號公車中央東路(中央公園)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2.從機場捷運A21環北站出站後,可在出口租借YouBike前往,騎約15-20分鐘即可抵達。
    3.搭火車到中壢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查看更多

更多精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