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活動-四季遊桃園主題圖

四季遊桃園

怎麼玩都玩不膩 何時來 都是當季

啟動你的桃園之旅就是現在!對你而言,桃園不只是個過境之城!自然風光、在地美食、節慶活動,一年四季怎麼玩都玩不膩,何時來都是當季!

1~3月

1~3月

(冬 ~ 春)

  • 桃園燈會

    桃園燈會

    這樣玩最道地!逛燈會鬧元宵

    想擺脫冬天懶洋洋的氣息?農曆春節尾聲,來去桃園燈會就對了!熱鬧滾滾的花燈秀,除了超吸睛的生肖主燈,還有結合桃園地景的主題燈組,精湛工藝搭上絢爛燈光,要你感受 Made in Taoyuan 的無限魅力!別忘了領取限量版小提燈,讓旅行的感動溫暖你的回憶。

  • 客家天穿日

    客家天穿日

    年初樂活計畫!唱山歌、嚐古早味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道理你不會不懂,那麼就在一年之初先緩下腳步!農曆正月二十日,客家人男不耕田、女不織布,一種客式樂活態度you must do!來聽地方耆老唱客家版a cappella、欣賞傳統戲曲;五色湯圓、五色粄、擂茶,動動手指做料理。適度放鬆後再出發,衝勁更加倍!

    (照片來源:本府客家事務局官網)

  • 春日賞花季

    春日賞花季

    花都開好了!悠遊繽紛花海

    春天就是該賞花啊!快為自己打造一趟北橫樂活遊,與燦爛花海美好邂逅!典雅梅花、甜美鬱金香、浪漫櫻花、粉嫩海芋,讓旅程不用排得滿滿滿也令人大讚。打卡熱點–角板山、東眼山、小烏來、溪海花卉園區,不只是有看不膩的花景,還可以席地野餐,或是景觀餐廳花季限定創意料理。美景、美食全到位,桃園花季好玩好吃又好看!

    ※角板山梅花季、北橫櫻花季 、彩色海芋季。

4~6月

4~6月

(春 ~ 夏)

  • 龍岡米干節

    龍岡米干節

    魅力無限!異域文化新體驗

    遊歷全台最有滇緬味的城鎮,可不是只有吃米干!厄運放水流的潑水節、點亮祝福的火把節、佳餚一盤盤的露天長街宴…,傳統節慶原汁原味複刻呈現!順遊超過一甲子歷史的忠貞市場,除了可以發現許多新奇食材,蜿蜒巷弄內盡是豌豆粉、木瓜絲、破酥包…等經典美味,活動期間推出專屬優惠,每一種都包你開胃!

  • 海客文化藝術祭

    海客文化藝術祭

    捕魚不思議!百年漁港新玩法

    捲起褲管、戴上斗笠,我們討海去!在全台稀有的客庄漁港學當個一日漁人,入門先學織魚網,耐心達標後,重頭戲﹣牽罟體驗,要考驗你的耐力!隨著海螺聲,跟大海拔河把大魚撈上岸!趣味十足的陸地築石塭,與孩子來一場石頭疊疊樂,輕鬆認識漁村文化。

    (照片來源:本府客家事務局官網)

  • 客家桐花季

    客家桐花季

    桐雪紛飛時!少女心夢幻場景

    人間四月天,賞桐好時節!浪漫桐花雪佈滿山頭,就是大自然最美好的邀請。花樹下野餐,隨著和風吹拂,點點桐花灑落,令人不自覺放鬆心情,哼起客家歌謠。一場有點時尚又有點復古的花見嘉年華,結合音樂會、文創市集、農村小旅行,理所當然列為初夏期待度最高的旅程。

    (照片來源:桃園客家桐花季臉書專頁)

  • 划龍舟慶端午

    划龍舟慶端午

    浪花一朵朵!活力四射賽龍舟

    農曆五月五,粽子大口吃之外,還要來龍潭大池看划龍舟慶端午!隆隆鼓聲震天響,各國頂尖好手齊心協力尬速度!岸邊加油音浪有夠強,炎炎盛夏就是要把活力無限釋放!同場加映立蛋體驗、香包DIY,手巧不巧都無妨,玩得開心最重要,狂歡盛夏,Have fun!

    ※大園海上龍舟嘉年華、龍潭歸鄉文化節。

    (照片來源:龍潭歸鄉文化節臉書專頁)

  • 閩南文化節

    閩南文化節

    年中大遊行!全台唯一真人藝閣踩街

    Cosplay 可不是年輕人的專屬活動!早在百年前就有的藝閣遊街,在桃園復刻登場!從民間故事、經典歷史到地方文化,老老少少穿上主題服飾,隨著裝飾華麗的藝閣台子,浩浩蕩蕩大展閩南魅力!還要跟著老在地人到廟裡去霉運、補好運,再來搓搓湯圓,吃甜甜,好事萬萬千!

    (照片來源:桃園閩南文化節臉書專頁)

7~9月

7~9月

(夏 ~ 秋)

  • 北橫探險節

    北橫探險節

    挑戰自我極限!台七線大冒險

    你曾看過星星堆滿天的夜空嗎?你知道怎麼在野外十秒生火嗎?暑假走出戶外享受山野樂趣;巴陵橋高空彈跳、宇內溪溯溪、戰備隧道闖關任務、體能山訓,從慈湖、小烏來、角板山,一路到拉拉山,每一場華麗冒險都是勇氣的最佳認證!不只動態活動,還有露天音樂會與草地野餐,清新派的你也適合。

  • 大溪大禧

    大溪大禧

    全城轟動!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

    你印象中的大溪是個安靜、步調緩慢的小鎮嗎?農曆六月二十四日﹣關聖帝君誕辰日,跟著大溪人來狂歡踩街!超大陣仗的遶境隊伍、有來自各行各業組成的社頭以及華麗的神將陣頭,隨著震天響的鑼鼓聲熱鬧歡慶!百年藝陣文化,顛覆你的大溪印象!

    (照片來源:木藝生態博物館臉書專頁)

  • 原住民族豐年祭

    原住民族豐年祭

    部落盛會!高歌熱舞慶豐收

    不必跑花東,原汁原味的豐年祭典,這裡就有!擁有西部最多原住民人口的桃園,每年盛夏登場的慶典是族人對祖靈表達感恩的重要儀式。來自全市16族的原住民穿著傳統部落服裝的族人,以嘹亮美聲搭配滿有勁道的舞蹈,熱鬧程度不輸漢人過年。活動現場招待部落風味餐,小米酒、山豬肉,都是難以拒絕的原鄉美味。

    (照片來源:龍潭區公所官網)

  • 桃園地景藝術節

    桃園地景藝術節

    藝文漫遊!期間限定的無牆博物館

    桃園好山好水不無聊!千年藻礁、百年石滬群、埤塘等桃園獨家地景,不只是自然生態令人驚嘆,孕育出來的人文特色,也是旅行的一大亮點。除了欣賞裝置藝術,還有小劇場與音樂會,濃濃的藝文氣息,帶你與桃園來一場美好邂逅。

    (照片來源:桃園地景藝術節臉書專頁)

  • 作客海洋樂逍遙

    作客海洋樂逍遙

    盡情搖擺!海產吃到飽、K歌唱到啞

    秋天遊漁港,可不是吹海風,是要大嗑海鮮!最肥美的秋蟹、比手掌大的生蠔,和口感鮮甜的龍蝦,通通都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吃到米其林餐館等級的美味,錯過可惜!一級棒的美味搭配超人氣歌手表演,搖滾HIGH翻不間斷,一起來吶喊!

    ※永安漁港星繽樂狂歡嘉年華、竹圍漁港魚鱻節、竹圍濱海音樂季。

  • 桃園蓮花季

    桃園蓮花季

    悠閒提案!蓮潭嬉遊小旅行

    紅遍全台的觀音蓮花,綻放時的嬌艷花姿,是許多攝影達人每年爭相捕捉的夏日美景,而除了賞蓮,乘坐大王蓮,一秒練會水上漂﹔蓮子主題餐,清涼消暑又解渴﹔好客音浪演唱會,濱海熱舞停不下來﹔傳統戲曲演奏,悠哉享受鄉村tempo﹔還有許多新鮮玩法,讓你意猶未盡蓮花季!

10~12月

10~12月

(秋 ~ 冬)

  • 桃園購物節

    桃園購物節

    敗家有理!瘋搶在地好物不手軟

    到桃園玩不買伴手禮怎麼對得起自己?從養生茶、桔醬、芋香米等農特產品,到手工皂、瓷器、客家花布包等手工藝品,來逛主題商展,上百攤位讓你不用東奔西跑就能一次買齊桃園最IN名產!當月在桃園境內消費滿額,還可以登錄發票抽大獎,多買多機會,解放你的購物慾就趁現在!

    (照片來源:桃園購物節臉書專頁)

  • 羅浮溫泉美食節

    羅浮溫泉美食節

    極致放鬆!暖呼呼溫泉之旅

    辛苦了一整年,好好慰勞自己、泡個暖湯正好!你可以選擇到北橫山區的露天溫泉,悠悠哉哉沉浸在美人湯,同時享受周邊天然美景。擁有頂級設施的溫泉飯店也是冬季熱門去處,獨立湯屋給你安靜放鬆的專屬空間,感受溫泉滋潤肌膚的觸感,不管男生女孩都會愛!泡湯後,加碼一頓美食饗宴,為旅行畫上一個完美句點。

  • 跨年晚會

    跨年晚會

    歲末狂歡!派對動物動起來

    Merry Christmas!誰說桃園不下雪?桃園幸福聖誕村體驗大雪降下的浪漫時分,超美場景讓人忍不住瘋狂拍照打卡!緊接來到令人期待的跨年演唱會,跟著大咖藝人瘋狂開唱,越夜越HIGH,把這一年的不開心都發洩出來,熱力四射迎接新的一年。5、4、3、2、1,Happy new year!

更多精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