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石門秘境

賞景騎車好去處

石門水庫一年四季的湖光山色都非常迷人,風景更是迤邐。石門水庫對外可連接十幾個旅遊景點,園區內,大小公園綠樹成林,有腳踏車步道,也有環湖遊艇,還有大壩、溢洪道、梅園、高臺、遊湖碼頭、溪洲公園、槭林公園、茄苳林公園、欒樹林公園,五彩噴泉等。石門水庫同時也是賞楓最佳去處,冬季時節,放眼望去,楓葉一片金黃。梅花也不遑多讓,雪白花海,令人目不暇給。春天來臨之時,更有桃花、櫻花、杜鵑爭妍鬥豔,美得令人陶醉。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

騎車健行賞美景

石門水庫自行車道是環繞著石門水庫後池堰的一條約三公里長的專用自行車道。此自行車道環湖而行、風光明媚,給人青翠山嵐、微風送爽的感覺。位於石門大霸西方的小山,標高約550公呎,因周圍並無任何遮蔽屏障,可直接眺望水庫美景及附近龍潭、大溪街景,且觀光步道又十分方便,近年來成為登山客的最愛。

無論何時前往,風光明媚的石門總是能令人盡興﹔賞遊四季美景轉換、品味客家文化,悠哉悠哉就能成就一趟驚喜之旅。

客家文化喝好茶

桃園擁有豐富的客家歷史文化,有著「龍潭第一街」的三坑老街,是客家聚落之一。而擁有全台客家文化影音資料最豐富的桃園客家文化館,兼具互動與教育,值得一遊。龍潭區也是產茶的原鄉,龍泉茶更曾榮獲優良包種茶冠軍,來這裡吃客家料理,再配一壺好茶,邊賞美景邊享口福之美。

 

推薦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