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旅遊懶人包主題圖

旅遊懶人包

定位點

一看就懂 旅行重點

Ways to Have Fun in Taoyuan! 「遊桃園懶人包」,教你輕鬆掌握旅行規劃重點。

探索

探索

走,出發到桃園

桃園市位於台灣西北部,緊靠台北都會區,大部分是連綿不斷的丘陵台地,地形呈西北向東南之狹長形,臨山面海,桃園市面積約1220平方公里,其中最大的市區為山地區復興區。

 

桃園市行政區分佈圖
桃園市行政區分佈圖

特色傳統節慶,陣容龐大超精彩

祈福遶境、廟埕大戲、豐收謝神祭…,一年四季桃園有著多場不一樣的民俗節慶,熱鬧滾滾的文化盛會,讓你看到屬於桃園人的熱情活力!

四季遊桃園

節慶與活動

 

傳統節慶-龍岡米干節
傳統節慶-龍岡米干節

自然好風光,熱門必訪去處

來到青山綠水好風光的桃園,不安排個踏青遊程,怎麼說得過去!高人氣的小烏來、前總統掛保證的角板山、全台面積最大的千年藻礁…,都要列入必玩清單,讓沿途景色成為旅程中最獨特的回憶。

熱門景點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

旅途中的好幫手,把自助行變簡單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旅服」,來桃園怎樣玩得內行,走一趟旅遊諮詢站就對了!除了有多國語言的旅遊文宣免費提供索取,還可以詢問親切的旅服人員在地人才知道的好玩去處。貼心服務還包括智慧裝置緊急充電、明信片代寄、老花眼鏡出借與協助外籍旅客i-Taiwan申辦,讓你輕鬆行旅桃園。

旅服中心

借問站

 

旅服中心
旅服中心
交通

交通

一站一驚喜,搭上列車冒險去

帶一點速度感,卻不讓你錯過旅途的美麗風景,這就是鐵道旅行的樂趣!看窗外一幕幕流動的風景,不自覺的,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出站不用急著規劃行程,車站周邊就是老街、商圈、人氣名店。大城小鎮的好玩特色,等你來發現。

機捷遊程

鐵道遊程

桃園高鐵站遊程

 

中壢中平路商圈
中壢中平路商圈

景點直達,計程車就是你的任意門

不想花太多時間轉車、查路線?跳上計程車,讓你直通目的地!機場、高鐵站、火車站、捷運站等交通站點都設有排班乘車區。現行起程價95元,不只省時還能從最熟悉在地的小黃司機套到私房好玩好吃去處!多人團體行預約觀光包車,想去哪就去哪,舒適又方便!

桃園市計程車車隊一覽表

 

桃園市計程車車隊
桃園市計程車車隊

Ubike慢慢騎,旅行態度是放鬆

厭倦總是在趕行程嗎?何不租台單車,用自己的節奏感受城市!只需要一張悠遊卡、一卡通或信用卡,就能在全桃園Ubike租借站租車,隨時開啟你的樂活之旅。新屋綠色走廊、八德鐵馬道、南崁水岸自行車道等多條單車路線,穿梭埤塘、老街、山林,帶你一邊兜風一邊放鬆。

單車小旅行

Ubike網站

 

Ubike
Ubike

坐公車踩點,最平價的聰明玩法

想隨興遊逛桃園城鄉,搭公車絕對是最推薦的方式!全區近200條的公車路線,帶你發現旅行書上沒有寫的有趣角落。超划算的台灣好行優惠套票,讓你遊覽大溪、復興、龍潭好省錢,當日不限次數搭乘,一票玩透透,不怕你來玩,怕你玩不完!

公車動態資訊系統

台灣好行官網

 

桃園客運中壢總站
桃園客運中壢總站
食宿

食宿

認識桃園,從一頓餐開始

你知道北台灣最大的夜市在桃園?原來沒吃過大溪豆干,就等於沒來過桃園?除了吃吃喝喝,美食可是深入在地文化的最好方法。桃園好滋味,歡迎來品味。

店家列表

 

中壢觀光夜市
中壢觀光夜市

活力再充電,好眠一整夜

旅行是否留下美好回憶,住哪裡很重要!網羅桃園境內上百家合法住宿,提供多種住宿選擇,不管是體驗在地日常的民宿、擁有絕美景緻的觀光旅館、適合全家同遊的高CP值飯店,都能讓你享受徹底放鬆的度假時光。

住宿列表

金牌好棧

 

金牌好棧
金牌好棧

更多精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