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更新:2022-06-15

發佈:2016-02-18

人氣:6203

電話 03-3621252#9
傳真 03-3757721
電子郵件 Robot@ShaYangYe.com
營業時間 *平日:每週二至週五 AM9:00~PM5:00(採預約制)
*假日: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AM9:00-PM5:30(一般顧客採現場購票,20人以上團體建議先預約)
*每週一休館,如遇國定假日則順延;如遇特殊假期可來電洽詢。
*館內維護休館、或因營運需求彈性調整營業時間,將另行公告於官網。
定位點
亞洲唯一、國際亮點機器人觀光工廠在桃園,館內七大主題區:時光任意門、傳動智慧島、科技寶樂園、藝文大舞台、宇宙競技場、未來方程式、桃園新創島,各類不同性質的互動機器人,各區更配有專業的工程人員,協助民眾親身體驗驗機器人的傳動魔力,開啟對科技的無限想,另外也開設STEAM教室,融入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s)、數學(Mathematics)教育,針對各種年齡開設各類不同的課程,如豐富得DIY手作課程、營隊等,讓教育不會只是苦吞課本上的文字,而是透過實作讓民眾習得實證精神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科技素養從祥儀開始,讓知識能夠學以致用!這裡不僅是親子同趣的好所在,更是戶外教學好去處。

(資料來源: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消費資訊

門票:100公分以上250元
愛心票:身心障礙者本人、陪同者1位皆為$125(請出示證件現場購票入場)
免費資格:
1.100公分以下
2.65歲以上長者(出示證件)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 【平日】採預約制,開放三天前讓民眾預約,暫不接受散客。
* 【假日】開放預約及散客入場。
* 欲預約者可至官網查詢場次。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停車位
  • 解說簡報

關鍵字標籤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