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大溪老街

大溪區
  • 今天 天氣 短暫陣雨 20-25°C 30%
  • 03/30 天氣 20-24°C 40%
  • 03/31 天氣 短暫陣雨或雷雨 20-23°C 60%
  • 紫外線指數低量級
  • 空氣品質指標良好
大溪老街

懷舊街景 傳統美食

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透過大漢溪小帆船行駛淡水河,與大陸貿易興盛,造就了許多商號與商賈。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和平路、中山路等老街,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包括希臘山頭、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形成一種大溪專有的特色。和平老街因為開發較晚,老屋的保存狀況也較好,街上特色商店林立,十分熱鬧。
大溪老街週邊有大溪橋、李騰芳古宅、寺廟古蹟、武德殿文化古蹟及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等知名景點,當然更要品嚐老街上傳統的台灣古早味小吃、體驗台灣童玩,尤其是大溪豆干、月光餅、花生糖、豆花、碗粿、湯圓等,都是不容錯過的台灣道地美食!絕對是來到桃園,感受道地台灣味必去的景點之一!

看更多景點介紹
更多即時影像
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