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小烏來天空步道-市級風景區主題圖

市級風景區

風光明媚好風景,假日 出遊好去處

市級風景區生態豐富、自然知性,適合賞鳥避暑。每至深秋,北橫公路沿線上,都能發現處處粉紅、紅紫、紅、黃景觀的變裝樹林,吸引著攝影師駐足拍照。受到高山海拔的影響,至少仍有三十四種以上變色葉植物遍佈全島,其中以青楓、楓香、臺灣紅榨槭、山漆等最具規模,天氣轉涼時,便紛紛展現不同的面貌迎接旅客。

 
  • 小烏來。賞鳥避暑

    小烏來。賞鳥避暑

    小烏來位於復興區義盛里及羅浮里,地形以峽谷及瀑布群為主,園內景點以小烏來瀑布、天空步道、觀瀑樓、龍鳳瀑布及風動石最受遊客歡迎。這裡還有被民眾票選為全台最浪漫景點——「小烏來天空步道」,就位於瀑布源頭,可在透明玻璃平台上,就能居高臨下的欣賞小烏來秀麗溪谷及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

  • 拉拉山。知性自然

    拉拉山。知性自然

    拉拉山因海拔落差大,林相環境多樣化,蝴蝶數量與種類豐富,是北部有名賞蝶勝地。拉拉山周邊山林資源豐富,尤其甲蟲喜歡的殼斗科類植物分佈其中,十分適合甲蟲棲息、生長。由景觀空橋串連原有旅遊服務中心、蝴蝶館及甲蟲館,使拉拉山旅遊服務中心成為一個完整的生態教育園區,以完成遊憩動線及服務功能,遊客可在此悠閒漫步,絕對是體驗生態旅遊最佳去處。

推薦景點

更多戶外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