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itenon翌陽科技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8-03-01

人氣:4821

電話 03-3215952
營業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翌陽科技
特色推薦:洛可可古典面紙盒、可彎式木製筆記本-桐花、5木質滑動夾筆記本、花墊子、獅子MEMO座、起司磁鐵、小鴨名片座、花型筆架、綿羊筆筒

i tenon 取自字母i與tenon的結合,字母i代表著每一個自我,tenon意思則是木工上精準的結構-卡榫。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像卡榫般,一凸一凹尋找著與自己相合相適的人、事、物。
itenon致力於精密的木材加工,使用電子產業精密切割設備,一塊塊切削下來的木片,透過組裝、榫接、互扣,精準密合地呈現多元而有趣的創意!精密加工下保留了木材溫潤的原汁原味,更豐富了我們的家居生活!

i tenon秉持著完美切痕的原則在設計中創造熱情想像,呈現出商品的原味創意,讓人們在生活中碰觸既自然又​豐富的設計木品,開創永續環保的未來,為大家帶來全新的綠化創意。

i tenon致力於精密的木材加工,透過組裝、榫接、互扣,呈現多元而有趣的創意!

洛可可古典面紙盒"榮獲2017金牌好禮"

特色介紹

  • 洛可可古典面紙盒

    藉由大溪老街巴洛克的裝飾風格,在設計上採優美花草紋理,精緻圓滑的切割,組合成柔美的裝飾面,衍生出洛可可風格的面紙盒,在外殼上有著直條的木紋理,理性中帶有一股優雅氣息。面紙盒取自於環保進口松木,散發淡淡松木香,可站立及平放使用,背後為扣壓式開闔設計,放入面紙,用在地的文化融入生活,讓生活中充滿桃園大溪老街的氣息。(資料來源: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售價:600元

  • 可彎式木製筆記本-桐花

    在桐花盛開季節裡親臨此景,漫步在桐花樹下,欣賞著五月雪,此時此景帶不走,便用筆記本刻劃出桐花的樣貌,留下帶不走的回憶與紀念。
    產品尺寸:L 22.5 cm × W 16.5 cm × H 2.8cm
    售價:299元

  • A5木質滑動夾筆記本

    木質筆記本封面採特殊技術讓木板可彎曲,打破木板硬梆梆印象採滑動夾設計,內頁可更換。
    售價:430元

  • 花墊子

    可放置於辦公桌當筆筒也可一片片取出像綻放在桌面上的隔熱杯墊,亦或是放置在廚房,將花墊子6小片拼成一大片花圈的隔熱鍋墊使用。
    (鍋墊/杯墊/筆筒)
    售價:890元

  • 獅子MEMO座

    MEMO座木作立體擺飾系列可放置市售便條紙或者是自己將廢紙裁切適當大小二次利用放置此內,前方可放置筆,讓您可隨時記下重要事項。
    售價:520元

  • 起司磁鐵

    起司磁鐵可當筆架與MEMO夾使用,每片都可分辨順序,按順序放置可將8片磁鐵平放可拼湊成一塊圓形起司塊趣味又好玩。
    售價:380元

  • 小鴨名片座

    材質採用環保的松木密集板,經由精密的加工技術,產品可自行 DIY,在組裝的過程中讓手部接收到動物型體的虛實感,並從中培養專注力及敏銳的觀察力,可放置在桌面觀賞或是放置名片賦予此產品的實用度。
    售價:420元

  • 花型筆架

    外型取自花朵造型,放置在桌面上觀賞用也可放置筆或是文具賦予實用度。
    售價:480元

  • 綿羊筆筒

    運用卡榫結構組裝出綿羊造型,自行組裝可體驗其中趣味,完成後也可當作擺飾或是置物架或筆筒。
    售價:480元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桃園市民卡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