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濱海追風

漁港風光海洋熱

桃園的沿海風光,有漁港、有海洋,還有客家傳統文化重要資產。「永安漁港」,是桃園人吃海鮮的首選。自然形成的景觀以及歷史悠久的古蹟,也是造訪觀音區的重點。騎著鐵馬在桃園市特有的沿海綠色隧道中,一同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濱海追風

濱海追風

新屋區。漁港風光

只要站在永安漁港的拱橋上,就可觀看漁港全景,夜晚拱橋上的燈光五彩繽紛,讓人沉浸在美麗的夜景中。永安漁港旁沿海遊憩區設有自行車綠色走廊,自新屋區開始,貫穿大園、觀音、蘆竹全程共約4公里。

享受吧,暢遊沿海的自在!來到新屋、觀音不只可感受漁港風情,還有別具看頭的人文風景,百年寺廟、三級古蹟,帶你品味美好悠悠時光。

觀音區。濱海搖滾

觀音濱海遊憩區非常適合傍晚散步吹吹海風。白沙岬燈塔是台灣本島最西邊的燈塔,擁有百年歷史。「甘泉寺」更入圍了台灣宗教百景之一,不妨至寺裡參拜,祈求一整年的平安。暑假期間,還有熱鬧好玩的「好客海洋音樂祭」,欣賞全國頂尖獨立創作樂團競演及超強陣容藝人卡司的演出。

客家文化重要資產

目前已列入直轄市定古蹟的范姜老屋群,是具有客家樸實特色的老建築群,保留了濃厚的廣東客家人文化。門額上的交趾燒匾額或祖堂中的香爐、陶缸,還有彩繪門牆、木雕、磚雕等,將客家傳統庄院的特色完全顯現,更是喜愛訪古的遊客拍照取景的好地點。

 

推薦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