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西荷食堂

更新:2021-03-19

发布:2017-02-06

人气:4610

电话 03-4980753
营业时间 09:30~17:30 (7~8月周一公休,其他月份周一、二公休)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莲花套餐、客式挑鱼、辣味挑鱼

「远离都市的尘嚣,假日不妨来一趟林家古厝休闲农场,」身为第五代子孙的经营者林老板如是介绍。原本从事贸易的他,在偶然的机缘下回到故里,因为喜好大自然和美食,於是将三甲地重新打造成休闲农场。平时和假日都有不同的动静态活动,有烤肉、焢土窑、莲园解说、古迹导览等。
 
因应季节布局经典料理
林老板特别研发新式的料理套餐,名为「挑鱼」,鱼种会随季节调整,主要以肥美、大小约一斤四两至一斤半为最,原因在於好吃外,最大的特点是盛盘器皿是特制铁器,使用富有胶质的鱼种可达到久煮不烂,越煮越入味的效果。林老板说,挑鱼有两种吃法,一种客式挑鱼,一种是辣味挑鱼,常让顾客不知道挑哪一道,只好两道都买单,大快朵颐一番啊!         
 
料理安全是给顾客的保障
在农场里有个开宗明义的理念—餐点均现作新鲜食材,老板只卖自己敢吃无乱添加的食物。「食安问题很重要,也因现作,所以难免准备时间会比较久,这点要请客人海涵!」林老板郑重说明,未来将继续朝研发新料理之路前进。
 

特色

  • 莲花套餐

    莲花套餐从茶品、前菜、主菜,到甜点,都与莲花相关。还制定七次服务流程,让每个顾客都感到宾至如归。在夏天可以吃到五种以上的套餐料理,有鳕鱼、椒麻鸡、狮子头、东坡肉,针对素食者也有贴心准备。

  • 客式挑鱼

    客式挑鱼铁盘须事先摆放洋葱、豆芽菜等,接着鱼微下油锅後再翻烤,再把自家腌制的酸菜炒香置入,加入高汤。铁盘上桌前会先点上炭火,一场赏心悦目的料理秀令人拿起手机猛拍。「这道挑鱼会随着时间产生许多有趣的变化,选用酸菜、洋葱和豆芽菜在於会出水,使铁盘不因热度而干锅,反而可揉合鱼的精华,让汤汁变得更鲜美。」这道料理亦可像火锅一样,将面食、莲子、莲藕、马铃薯置入烤盘,别有风味。

  • 辣味挑鱼

    辣味挑鱼是另一种挑鱼吃法,是针对喜爱吃辣的族群,做法与客式挑鱼大致雷同,仅是酸菜改用大量的辣椒,打造麻而不辣的鲜美味道。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Top